omniture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完成第二个基金PVP II LP的融资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
2017-03-27 19:00 5283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 (PVP)今天宣布正式完成全新旗舰风险投资基金PVP II LP的融资。该基金的有限责任合伙人包括知名金融机构、家族办公室和领先的跨国企业(战略投资者)。

加州圣马特奥市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 (PVP)今天宣布正式完成全新旗舰风险投资基金PVP II LP的融资。该基金的有限责任合伙人包括知名金融机构、家族办公室和领先的跨国企业(战略投资者)。PVP II LP的战略投资者包括各自行业的领导者,如辉瑞、3M、康宁(NYSE:GLW)、伊士曼化学公司(Eastman Chemical Company) (NYSE:EMN)、Solvay Group S.A、昭和电工(Showa Denko K. K) (TSE:4004)和戈尔公司(W. L. Gore & Associates)。

作为专注于高级材料的领先风险投资公司,PVP因与全球创业者和企业合作而出名。PVP与战略投资者缔结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与他们共同寻求有巨大价值的市场机遇。

基于PVP合伙人以往的成功运作经验,PVP II LP将专注于投资开发突破性高级材料创新的创业公司。和前一个基金PVP I LP一样,PVP将与不同价值产业链、地区和行业的领先企业合作,共同寻求工业机遇,并审查业内较佳的创新技术。PVP的合作人也将利用他们作为发明家、创始人、创业公司经营者及高管的专业知识,与创业者紧密合作。

PVP执行普通合伙人John T. Chen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不仅现有私募股权投资者继续支持我们,新投资者对PVP II LP也很感兴趣。该基金发展顺利,已经获得多项新投资。”

PVP执行普通合伙人Zachariah Jonasson博士表示:“我们很自豪与全球最创新的跨国企业及创业者合作。”

消息来源:Phoenix Venture Partners LLC
相关股票:
NYSE:EMN NYSE:GLW Tokyo:400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