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达携UPM纸浆与芬兰共植绿色力量 中外少年同守绿色未来

Vinda 维达
2017-03-27 17:52 7642
2017年3月26日,维达集团应长期合作伙伴--纸浆供应商UPM纸浆的邀请,出席由芬兰驻上海总领事馆与上海杨浦区政府为庆祝芬兰共和国独立100周年,联合举办的“芬兰100周年植树活动”。

上海和广州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6日,维达集团应长期合作伙伴 -- 纸浆供应商UPM纸浆的邀请,出席由芬兰驻上海总领事馆与上海杨浦区政府为庆祝芬兰共和国独立100周年,联合举办的“芬兰100周年植树活动”。维达集团与来自上海芬兰学校的中外青少年学生共同栽种树木,以此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认识森林对于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学习科学利用森林资源的知识,体验各类由木材和木材纤维制作的产品,接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科普教育。活动现场,维达为到场的嘉宾及青少年提供了用优质进口原生木浆生产的维达集团纸巾产品作为礼物,并号召青少年们积极行动起来,树立环保意识,共同构建绿色家园。

维达出席“芬兰100周年植树活动”,与少年同守绿色未来
维达出席“芬兰100周年植树活动”,与少年同守绿色未来

精选优质原生木浆,实现绿色供应链最优化

多年来维达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创新进取、专业诚信”的核心原则,从原材料的选择到开发具有科技含量的绿色供应链,都坚持以环保为重要前提,用科技优化能源的使用,用更少的资源创造更高的价值。

在原材料的采购上,维达有着严格的要求,并在全球范围内优选供应商。首先,维达集团优先采购具环保认证的进口原生木浆,包括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FSC)或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认证(PEFC),可持续林业倡议(SFI);其次,供应商除了需提供优质的木浆原料外,生产加工环节严格达到环保要求,并具备新型科研实力以保证各个环节皆能满足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因此,维达的原木浆供应商均是新兴森林工业的引领者,他们皆以创新为发展动力,具备从再生和可回收材料中创造价值的实力。

除了严格的原料把控,维达多年来严格遵循国家和国际的环保标准,对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进行系统化的环保标准把控。这也使得维达集团成为了卫生用品行业内绿色环保的领头企业。

维达支持可持续发展项目,致力优化绿色供应链
维达支持可持续发展项目,致力优化绿色供应链

担起绿色传递之重任,同守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体现了维达及其上游供应商UPM纸浆对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事业的大力支持,对原料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新一代青少年环保教育的重点关注。为贯彻和传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维达肩负起“树木又树人”的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种树育人的实践,传递先进的环保概念,将环境友好的绿色种子撒播到孩子们的心中,以激发更多新生代从小做起,加强守护生态系统平衡的意识,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维达担起绿色传递之重任,与新生代同守美好未来
维达担起绿色传递之重任,与新生代同守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Vinda 维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