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良渚君澜度假酒店白鹭泉带你体验纯正日式汤池

从东京到杭州,一路都这么“泡”过来
2017-03-27 17:31 14783
中国和日本的汤池文化同样历史悠久,对日本人来说,在汤池中浸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今,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白鹭泉正式落户良渚文化村,以千万年的人文积淀,承载起纯正的日式和风汤池,给您樱花拂面般极致意境。

杭州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如果当年杨玉环真的东渡到了日本,在异国他乡的汤池里追思华清池的水汽氤氲时,是否会想到,关于自己“温泉水滑洗凝脂”的遐想会成为经典流芳千古,成为后世中国人表达浸浴之美最隽永的诗篇。日本的汤池文化同样历史悠久,对日本人来说,在汤池中浸浴是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如今,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白鹭泉正式落户良渚文化村,以千万年的人文积淀,承载起纯正的日式和风汤池,给您樱花拂面般极致意境。

纯日式风格,恰如樱花般温柔

或许是两国文化的同根同源,日本的汤池文化同样历史悠久,有“三汤”之说:日本人喜欢晚餐前、睡前、早上起床后各入浴一次。

对日本人来说,在汤池中浸浴是一种享受,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对于很多去日本旅行中国人来说,这又何尝不是生命中一种奢华的体验。

如今,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白鹭泉,将这种奢华体验原貌搬入杭城,正式落户良渚文化村,以千万年的人文积淀,承载起纯正的日式和风汤池,给您樱花拂面般极致意境。

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实景图
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实景图

枯山水户外汤池,荡漾禅宗意境之美

以“枯山水”为典型,日式园林设计重视对意境的表达,对大自然对人性的关怀。

当夜幕落下,良渚君澜白鹭泉汤池四周葱郁的山林里,点点灯火如精灵探究世界的眼睛。林风会带着树木的气息拂面而过,卷起汤池水面上层层的蒸汽,暗黄色的灯光漂浮不定,棕色的原木横亘在池边,安静而美丽。

白鹭泉汤池实景图
白鹭泉汤池实景图

良渚君澜白鹭泉作为杭州人自己的纯正日式汤池,仅仅是户外汤池休闲区,占地面积就达2800平米,接近半个标准足球场。而将汤池设于户外仅仅是极致追求的开始,充满寂美气氛和禅宗意境的日式园林,结合视野内山林树海与湿地湖泊,才让“纯正”趋于完美。

八大功能养生池,倾听身心与自然的物语

躺在温暖的汤池里,耳边哗哗的水声,也会成为你心里惬意的歌谣。

良渚君澜白鹭泉规划有檀香、夜来香、薰衣草、樱花、首乌、芦荟等八大功能养生池。他们被各自设计成大小不一、风格独立的不规则水池,里面荡漾着温热的流水,散发出浅浅的、淡淡的植物清香。

这里是良渚君澜白鹭泉最具特色的养生汤池,对解除疲乏、放松肌肉最有关系。而人体在水中受浮力影响,所承受的体重会相对减轻,因此建议您进入功能养生池后闭上眼睛,让双手和双腿浮在水面上,感受两分钟身体漂浮在水里的感觉。放心,您不会寂寞,岚风、林木、鸟语都会陪伴着您。

住店旅客体验白鹭泉汤池
住店旅客体验白鹭泉汤池

目前,白鹭泉汤池已正式对外营业,就在五星级的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里,等您一起享受日式汤池的水流轻抚。

消息来源:良渚君澜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