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明珠首亮“芭比粉” 向全中国小女孩宣告“你就是无限可能”

2017-03-27 15:10 10940
3月16日,全球著名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在东方明珠举办了一场名为“你就是无限可能”的品牌全新宣言启动仪式,藉此向全中国的芭比女孩们宣告:有梦想,你就是无限可能。

上海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3月16日,全球著名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在东方明珠举办了一场名为“你就是无限可能”的品牌全新宣言启动仪式。美泰公司亚太区总裁 Peter Broegger 偕品牌高层、战略合作伙伴亚马逊中国高层代表,以及有着“国民闺女”之称的中国新生代演员关晓彤盛装出席,并和现场小朋友们一同将东方明珠塔“点亮”为粉红色的芭比,藉此向全中国的芭比女孩们宣告:有梦想,你就是无限可能。

芭比“你就是无限可能”品牌全新宣言启动仪式
芭比“你就是无限可能”品牌全新宣言启动仪式

 

 

芭比全新宣言“你就是无限可能”在中国启动

“今天对于芭比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她已经有58年历史,但是依然年轻着。她从事了160多种不同的职业,这都是她的经历。芭比总是在见证着我们生活的时代,给我们带来无限的灵感,也拉近无数妈妈们和女儿们。”致辞时,Peter Broegger 宣告,芭比全球最新宣言“你就是无限可能”在中国正式启动。

被誉为“国民闺女”的90后中国新生代演员关晓彤作为此次芭比中国品牌宣言传播大使一身芭比造型亮相活动现场。关晓彤透露,她是在芭比陪伴中长大的资深“芭比粉”,芭比不仅给自己带来快乐的时光,还大大地拓展了她的想象力和表达能力。在她的世界里,似乎没有什么是不可能。近年来,关晓彤陆续有优秀作品推出,去年更是凭借专业课和文化课考试双双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目前还在筹备自己的工作室,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完美诠释了芭比“你就是无限可能”的品牌价值精髓。

当晚,东方明珠首次为中国小女孩们亮出了经典的“芭比粉”,那些出现在东方明珠上的各种造型的芭比,诠释着芭比的“无限可能”精神。美泰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张玲表示:“东方明珠是中国的第一高塔,在很多人心中,她就是上海乃至中国的地标。很多孩子和他们的父母来到上海,东方明珠也是他们必去的旅游景点。我们希望通过芭比这个标志性的品牌与东方明珠这个地标建筑的结合,为全中国的小女孩们喝彩,为她们的梦想成就喝彩。”

东方明珠首次亮出了经典的“芭比粉”
东方明珠首次亮出了经典的“芭比粉”

芭比无限可能职业系列登陆中国

如今,“芭比”已不再仅仅是一个玩具,更是全球的女性象征。

自从最初作为青年服装模特面世以来,芭比娃娃已经“从事”过160份职业,代表过40多个不同的国籍,与超过75名不同的服装设计师合作过。在与不同职业的芭比玩耍中,女孩儿们的才华被激发了出来。

2016年,芭比开启了全新的全球品牌宣言:YOU CAN BE ANYTHING(你就是无限可能)。芭比鼓励每个女孩勇于展示自己的才华,并告诉妈妈们,她们的女儿就像芭比娃娃一样,既可以成为甜美的小公主,也可成为时尚的小潮人;既可以做妈妈的小帮手,也可以充满想象遨游太空……她们就是无限可能。

本次活动现场特别设计了“无限可能”体验区,小朋友们亲身体验多样的“职业生涯”。据 Peter Broegger 介绍,芭比无限可能职业系列目前已经在中国上市,包括老师、舞蹈家、医生、运动健将等不同的职业芭比。美泰与亚马逊中国联手打造了国内首个线上“芭比亚马逊典藏馆”,职业芭比均可在线上购买。

活动现场,美泰还正式宣布与乐卓网络合作,将推出中国首款芭比换装手游《芭比时尚之旅》,以换装为核心,在游戏中打造女性时尚风潮,这是芭比与中国手游的首次合作。众多跨界合作让芭比品牌宣言“你就是无限可能”拥有了更为丰富的内涵。

芭比东方明珠“你就是无限可能”品牌全新宣言启动仪式获得众多外媒关注
芭比东方明珠“你就是无限可能”品牌全新宣言启动仪式获得众多外媒关注

玩创未来 美泰为孩子打造妙趣童年

作为全球较大的玩具公司,美泰旗下拥有经典 IP 芭比娃娃、托马斯小火车和费雪等国际知名玩具品牌。自第一款芭比娃娃问世以来,美泰就致力于“玩创未来”的运营理念,激发儿童的好奇心,不断创新,帮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和成长,为孩子打造一个妙趣的童年。

“我们认为,童年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在这里,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无限可能,他们可以像多元化的芭比一样,创造‘你就是无限可能’,也可以是英雄,像风火轮所倡导的‘放胆向前’,勇于承担。”美泰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峻枫表示,与中国父母们重视“寓教于乐”的理念不谋而合的是,美泰秉持着“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和成长”的使命,“激发孩子的妙趣童年,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是美泰的愿景。

美泰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经过17年的稳步发展,在中国建立起覆盖0-14岁阶段的女孩、男孩及婴童市场的品牌体系,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持续成长的妙趣童年。在此基础上,美泰始终积极参与关注儿童成长的各项公益活动:在北京儿童医院集团下属遍布全国的儿童医院内设立“美泰游乐智天地”,通过创新的方式为孩子们提供设施完备的玩乐和康复环境,帮助孩子树立克服病痛的信心;在中国共支持并资助了数十所希望小学;在北京和东莞建立了“儿童游乐中心”,让当地农民工的孩子享受公平的“玩”的权利;美泰还积极关注自闭症儿童和白血病儿童的成长,在资金和人力上给予鼎力支持。

“我们将中国视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持续关注并不断增加投入。”王峻枫表示,“针对中国市场,美泰特别制定了加速发展计划,这将使我们能够在各个方面都更好地寓教于乐,融入到小朋友们的成长之中,从而推动公司朝着更符合中国教育的方向发展。”

消息来源:美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