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ST Global将在硅谷为企业客户推出“现代化实验室”

UST Global将在硅谷为企业客户推出促进渐进式变革的“现代化实验室”
UST Global
2017-03-27 14:11 5225
UST Global刚刚宣布,该公司将于2017年5月在加州硅谷推出支持演进发展的“现代化实验室”(Modernization Lab)。

加州亚里索维耶荷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UST Global刚刚宣布,该公司将于2017年5月在加州硅谷推出支持演进发展的“现代化实验室”(Modernization Lab)。大多数企业应用都拥有大量旧软件,这使得它们难以有效进行业务扩展。而现代化实验室将会提供一个技术生态系统,在这个技术生态系统中,企业可以对多种多样的前沿技术选择进行验证,从而测定何种选择较佳。该实验室将会融合UST Global以及一系列初创企业与合作伙伴的先进能力,将旧的技术应用转变为新一代解决方案。通过在可容纳各种技术的实验室(该实验室的生态系统能够考虑到未来的发展变化)中利用用户体验/用户界面(UX/UI),将消费级体验转变为相关企业应用,现代化实验室能够确保企业为服务客户做好准备。

generated by system

UST Global的现代化实验室将会把该公司在创新性IT和数字转型方面的专长,与像Modern Systems这样居于前沿领域的公司(Modern Systems将会为现代化实验室贡献其先进的技术能力和卓越工程设计)和Moonraft极具创意但却对Z世代友好的设计结合到一起。UST Global、Modern Systems和Moonraft三家公司携手合作,将能利用面向企业的深度学习、出类拔萃的用户体验和技术堆栈,加快当前和旧版应用的现代化,同时能够提供众多基于价值的平台、创意框架,并在多个领域增加初创企业与合作伙伴,以及专家用户的洞察意见。现代化实验室将会与UST的全球Infinity Labs网络以及一系列Innovation(创新)实验室进行合作,为零售、医疗保健、BFSI(银行、金融服务和保险)、CyberPROOF™安全与电信等领域的新老客户,带来“全面创新”(Everything Innovation)。

UST Global首席执行官萨扬-皮拉伊(Sajan Pillai)表示:“我们相信这个新时代将能为那些敢于用‘假如怎么样’来取代‘到底怎么样’、用‘应该怎么样’来取代‘能够怎么样’的勇者提供无限的机会。现在和未来都会属于这样富有勇气的企业。UST Global正在大力投入资源来建设现代化实验室,我们也会借此来实现我们的理想,即在我们使用最新科技的实验室中,与初创企业与合作伙伴一道,为企业及其客户创造巨大的价值。”

UST Global首席创新架构师库瑞威拉-马修(Kuruvilla Mathew)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我们的现代化实验室中,以富有创意的方式与我们的两位合作伙伴Modern Systems和Moonraft,一起帮助领先组织从传统的IT应用过渡到现代化企业应用。我们三家公司能够一起为数字转型创造循序渐进的合作方法,而这种方法以人为中心,富有创新精神和透明度,这让我们能够加快脚步,提供基于价值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UST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