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受邀与香港理工大学国际学子交流

传道授业 广纳人才
2017-03-27 11:29 5631
近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受到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国际旅游酒店管理硕士班上海考察团的特别邀请,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为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举办了一场专业生动的讲座,并分享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职业发展计划。

北京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豪华酒店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受到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国际旅游酒店管理硕士班上海考察团的特别邀请,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为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举办了一场专业生动的讲座,并分享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职业发展计划。作为拥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1,000名员工的国际豪华酒店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向新生代国际旅游业人才敞开了纳贤之门。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受邀与香港理工大学国际学子交流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受邀与香港理工大学国际学子交流

此次硕士班参访是由香港理工大学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及休斯顿大学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实地调查与体验,让学生们能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旅游酒店行业的认知。此次考察团的学生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从未到访过亚洲。因此让学生了解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现状,认知中国酒店公司的发展实力至关重要。作为源自中国并受人尊敬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为能够受到国际知名高校的认可和邀请深感荣幸。同时,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礼为先”核心价值观,以及“以礼至善生活”的理念,以礼作为最基本的相处之道,也非常乐意与国际学子分享发展历程和品牌策略,为他/她们的求学之路铺上一块重要的基石。

在讲座上,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管理部形象而生动的分享了公司在短短5年时间,如何从单一的酒店业主发展成为集酒店业主、自主品牌管理、品牌输出三种经营模式为一身,跨越全国72座城市,拥有超过100家酒店的发展历程。针对品牌策略方面,还为学生展示了全球布局的宏伟蓝图。目前公司在海外已经有10家项目,分布在全球各主要城市的核心地段,如伦敦、洛杉矶、芝加哥、悉尼、黄金海岸、巴黎等。随着第一个海外品牌输出项目 --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的正式签约,万达已经成为首个向海外实现豪华酒店管理输出的企业。品牌输出和海外布局将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双引擎。

为了能够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让公司引进更多的国际化人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人力资源行政部还和大家分享了职业发展计划参加该计划的学生将有望在毕业后加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这个平台上一展才华。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