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锅炉厂土耳其卡赞联合电站锅炉系统顺利通过TUV莱茵CE认证

2017-03-27 10:53 9011
3月20日,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为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出口土耳其卡赞联合电站的锅炉系统正式颁发CE证书。

上海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3月20日,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为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锅炉厂”)出口土耳其卡赞联合电站的锅炉系统正式颁发CE证书。此次合作,再次证明了上海锅炉厂满足海外市场产品需求的能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TUV莱茵作为全球知名第三方机构长期秉持助力民族企业走出去的理念。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上海与锅炉厂质保部部长倪玲英出席颁证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上海与锅炉厂质保部部长倪玲英出席颁证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经理孙国荣、上海锅炉厂质保部部长倪玲英及质保工程师黄凯共同出席了颁证仪式。

卡赞400兆瓦联合循环电站项目位于土耳其安卡拉省,总承包商为中国天辰工程公司,上海锅炉厂为该项目发电机组提供9F级余热锅炉及相应的辅机设备与管路系统。9F级是目前世界上单套装机容量较大的新型机组,藉由此项目,上海锅炉厂朝着“将锅炉成套工程列入公司主营业务和产业发展规划,开始从电站锅炉制造商向锅炉岛设备供应商转变”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上海锅炉厂选择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过程中,TUV莱茵凭借在检测认证市场中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公信力,以及在大型电站设备检验认证方面充分的技术积累,最终脱颖而出,获选为整套设备提供第三方检验和认证服务。

颁证仪式上,上海锅炉厂质保部部长倪玲英对整个项目的完成质量和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双方在该项目中的付出和努力,并向TUV莱茵在上海锅炉厂出口第一台按照欧盟要求生产制造的电站锅炉系统时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及总经理孙国荣也在颁证仪式中感谢上海锅炉厂对TUV莱茵的信任和认可,同时也祝贺上海锅炉厂通过一年多的努力,顺利取得CE证书并完成交付任务。此外,双方领导还就目前国际和国内电站项目的前景以及出口形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项目的执行和团队合作,巩固了上海锅炉厂和TUV莱茵的合作基础”,倪玲英表示,“今后我们双方合作的项目机会将越来越多,合作空间也将越来越大”。TUV莱茵也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开始,期待后续能够在电站设备以外,将合作的范围延伸至化工容器和军工产品,并为上海锅炉厂提供除欧盟以外更多市场的服务,比如印度、卡塔尔、巴基斯坦、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以及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安全法规的检验认证服务,帮助上海锅炉厂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