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斐讯K3路由器从北欧地平线上冉冉“升起”

延续丹麦工业设计精髓
雅各布延森设计
2017-03-27 10:00 8267
斐讯新战略暨K3路由器发布会在丽江召开,由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历史悠久及获奖最多的著名设计工作室 Jacob Jensen Design(雅各布延森设计)倾力打造的斐讯K3,颠覆了人们对传统路由器的外形认知,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路由器时代。

上海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斐讯新战略暨K3路由器发布会在丽江召开,发布会现场矗立起一栋高达17米的“K3路由器型”会场。由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历史悠久及获奖最多的著名设计工作室 Jacob Jensen Design(雅各布延森设计)倾力打造的斐讯K3,颠覆了人们对传统路由器的外形认知,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路由器时代。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当下,产品必须在保证高性能的同时又兼具美感,雅各布延森设计在近几年推出的空气质量监测器、室内智能摄像头等产品均尊崇这种理念。现今家中各种智能产品的互通使得路由器成为数据传输的中心,在设计K3之初,斐讯希望这款路由器成为高颜值的“家中心脏”,这便和雅各布延森设计的理念不谋而合,赋予路由器应有的美学价值,人们才更愿意将它摆放在家中显眼的位置欣赏他。

雅各布延森设计 | 德稻上海工作室创意总监 Marina Lothigius 在发布会当天分享了设计这款路由器背后的故事,如何将美学、性能以及交互间的完美平衡体现在这款产品上,便是我们设计的重心。雅各布延森于2012年与德稻集团开启战略合作,在上海成立了设计工作室,开展亚洲区的各项业务。

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章鱼形”的路由器,斐讯K3用银黑相间的外壳包裹着内置八根射频天线,运用整体的平面设计分割并结合抛光、烤漆的工艺手法让用户关注的焦点转移到外部视觉效果上,散热孔巧妙地隐藏在两侧,侧面底部的小标志用来展示品牌信息。外部优雅的流线是光与暗的完美对比,散发着浓郁北欧简约气息的K3,完美地呈现了雅各布延森设计日夜更替的形式语言。

雅各布延森设计斐讯K3路由器斐然上市
雅各布延森设计斐讯K3路由器斐然上市

“强劲的心脏”能够将无线网络覆盖更广的范围,双频(2.4G+5G)无线总传输速率可达3167Mbps,实现了更强、更稳定的网络体验。3.5寸TFT LCD 的显示屏在路由器顶部,美观且实用,构建了一个良好的用户交互方式,路由器作为探索外界无限可能的一个载体,不应该再隐匿在家中的角落,而是应该摆放在家中成为一种装饰。斐讯K3还未问世就已获得设计界大奖 -- IF设计奖的肯定,相信这种肯定也是对未来路由器外形走向的一种期许。

雅各布延森设计董事会主席 Lars Kolind 发来祝贺并分享了对斐讯K3路由器的美好祝福,他说道:“Jacob Jensen Design 的设计理念源自大自然,地平线将海与天一分为二,山丘创造出完美的起伏,这些美好的设计语言都被倾注在K3之上。斐讯K3不像你看见过的其他路由器,它是第一款可被用来作为艺术品欣赏的路由器,他简约,斐然,恒久。终有一天,你会在国家设计博物馆中看到这款斐讯K3路由器。”

消息来源:雅各布延森设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