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遇见雅悦 情谊不二 -- 苏宁雅悦行政公寓两周年庆

2017-03-27 09:30 5750
两年前,苏宁雅悦行政公寓在古都南京亮起了璀璨的华灯。两年后,2017年3月28日,苏宁雅悦行政公寓迎来了它的第二个生日。

南京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两年前,苏宁雅悦行政公寓在古都南京亮起了璀璨的华灯。两年后,2017年3月28日,苏宁雅悦行政公寓迎来了它的第二个生日。

苏宁雅悦行政公寓
苏宁雅悦行政公寓

城市向新,位置有了高度才值得驻足:苏宁雅悦行政公寓踞守“中华第一商圈” -- 新街口,城市中心的宁静与繁华,切换之间凸显品质生活,集地段、服务全面优势于一体。  

服务向心,配套有了品质才值得享受:360套高端配置的客房、48-140平方米的八款房型可自由切换,满足各中高端人群的需求,配套齐全的居家设备、24小时至臻服务,只为给宾客 “家外之家”的入住体验。

公寓专家 专注为您
公寓专家 专注为您

两年里,苏宁雅悦行政公寓以“轻松、愉悦、邻里、绽放”的品牌文化,让宾客在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中分享快乐、感受亲情,在雅悦公益活动中一起助力特殊儿童艺术梦想,凝聚爱心微光,拥有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公寓以优质的服务让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收获了诸多业界殊荣,包括“2016年度金领结最具口碑酒店式公寓奖”、“携程旅行网2016年度较受欢迎酒店奖”、“中国较佳酒店2016年较佳酒店公寓奖”、“Booking.com 2016年度好评住宿奖”等,这是公寓两年前进道路上的璀璨印迹。

两年里,苏宁雅悦行政公寓本着“公寓专家·专注为您”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宾客提供贴心、舒心、温馨的卓越服务。作为南京高端服务式公寓,苏宁雅悦行政公寓将继续履行对客承诺,从宾客需求出发,孜孜不倦地为宾客带来最体贴细致的高水准服务。

两年里,苏宁雅悦行政公寓感谢各位宾客的支持,这份情谊深藏于心,两年光阴匆匆而过,然未改初心,只愿为宾客带来“优雅人生,悦心体验”,以成为各位宾客心中较佳的居住出游之选。

遇见雅悦,情谊不二;苏宁雅悦,欢迎回家。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淮海路88号
电话:025 - 8566 1666

消息来源:南京苏宁雅悦行政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