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盛大开业

为“上海第二个陆家嘴” -- 前滩地区的发展提供住宿新选择
2017-03-26 10:00 9100
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今天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该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中端精选服务类酒店品牌 -- 智选假日酒店在华首家开业的特许经营酒店,也是该品牌在华第80家开业酒店。

上海2017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今天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该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中端精选服务类酒店品牌 -- 智选假日酒店在华首家开业的特许经营酒店,也是该品牌在华第80家开业酒店。

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区智选假日酒店副总裁邱尤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上海鸿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智选假日酒店品牌的认可以及对特许经营模式的信任,他们把握市场先机的远见卓识促成了这次成功的合作。作为上海浦江地区的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依托洲际酒店集团强大的开发、运营和推广能力,我们有信心和业主齐心协力,将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打造成旅客入住浦江地区的首选酒店。”

上海鸿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春峰表示:“非常荣幸能和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集团合作。洲际酒店集团给予了酒店强有力的开业及推广支持,让我们对酒店的成功运营树立了更强的信心。我希望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是双方成功合作的开端,未来我们能够携手迈向新的台阶。”

位置优越 始终智选

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毗邻有“上海第二个陆家嘴”之称的前滩。酒店毗邻外环高速,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仅半小时车程,轻松直达虹桥、浦东两大机场,酒店附近8号线地铁可直达人民广场等市中心区域。

智在服务 始终智选

酒店将秉承品牌成就商务和休闲旅客简单、睿智出行之旅的品牌理念,在产品设计上,着重于免费早餐、免费高速互联网、畅快淋浴和舒适睡眠。房间采用和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全服务品牌“假日酒店”同样的高品质床品,确保客人能享受优质舒适的睡眠。此外,在酒店所有客房以及位于一楼的智·空间,都开通了免费高速宽带上网服务,让客人能够随时高效地上网工作,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位于酒店一楼的洗衣阁还设有完善的自助洗衣、烘干和熨烫设施。酒店配备了3个自然采光会议室,拥有中央空调、高速无线网络、数字投影仪等设施,是举办各种会议、活动和培训的理想场所。

获取更多有关洲际酒店集团新闻,请关注“洲际观点”
获取更多有关洲际酒店集团新闻,请关注“洲际观点”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