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推出国内首款全产业链电子商务平台iMai4.0

2017-03-24 22:05 7658
3月24日,浪潮集团正式发布国内首款全产业链电子商务平台 iMai4.0,该平台全面融合了浪潮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最新领先技术,是浪潮强势布局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又一重磅利器。

北京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在浪潮科技园召开的山东省互联网+创新高峰论坛暨联盟成立大会上,浪潮集团正式发布国内首款全产业链电子商务平台 iMai4.0,该平台全面融合了浪潮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最新领先技术,是浪潮强势布局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又一重磅利器,将对企业用户在领域内进行全产业链布局产生巨大推动作用。

平台+应用+服务,iMai4.0 打通企业全产业链“奇经八脉”

iMai4.0 全产业链电子商务平台(下简称 iMai4.0 平台)是浪潮 iMai 平台的最新升级版本,其突出特色,是采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理念,让企业实现了电子销售和电子采购,为他们提供包括行业咨询、政策指导、价格指数等在内的个性化服务,实现企业的人财物产供销的全统一以及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全方位监管,同时该平台还有助于解决上下游企融资难等问题,对打通企业在全产业链方面的“奇经八脉”,有着重要作用。

浪潮集团电子商务专家黄睿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了“全产业链”的经营模式,通过涉足产业链上下游各个环节,整合产业资源,创新商业模式,形成“互联·融合·创新”的完整生态,有效降低了企业间协作的成本,增强了企业自身对产业链的控制力和影响力。

“消费互联网大势已去,产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浪潮 iMai4.0 平台以深度融合为核心,数据驱动为手段,产业升级为目的,打造产业共同发展的“五个中心”,即商务服务中心、公共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大数据服务中心、产业链协同服务中心平台,同时紧紧围绕网络时代用户的业务特征、数据特征和平台特征,快速响应他们的需求,助力其进行能力提升和业务布局。

iMai 平台获政府企业广泛应用,深受好评

经过多年的行业电子商务的探索和积淀,浪潮于2013年面向全行业推出 iMai 电子商务平台,并根据客户需求为各行业及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目前平台的应用包括电子交易服务、电商公共服务、外贸综合服务等多种产品形态,并且提供包括全网营销、用户画像、供应链金融、电商 EPR 管理等十多项特色服务,随着时代发展,该平台不断进行优化升级,目前已在国内的政府、大型央企、中小型企业等多个行业及领域得到成功应用并获得良好反响。

在政府电子商务领域,浪潮为哈尔滨市政府、山东省商务厅等部门构建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让企业和消费者真正享受电子商务带来的便利。同时浪潮还在国内的农产品电商、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等领域,为大量企业提供了平台及技术支撑,并广受好评。

未来浪潮将全力把握产业发展机遇,利用浪潮领先的大数据技术能力,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整合产业资源,帮助企业转型,实现产业升级,“乘产业互联网’东风引领全球电子商务的浪潮!”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