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度CleanEquity(R)摩纳哥会议闭幕

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殿下为2017年CleanEquity(R)摩纳哥会议致闭幕词
庆祝CleanEquity(R)摩纳哥会议举行十周年
Innovator Capital
2017-03-24 16:07 6728
由总部位于伦敦的专业投资银行Innovator Capital和摩纳哥经济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度CleanEquity(R)摩纳哥会议于3月10日闭幕,并举行了传统的颁奖仪式,会议联合创始人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殿下致闭幕词。

伦敦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总部位于伦敦的专业投资银行 Innovator Capital  和摩纳哥经济委员会( Monaco Economic Board )主办的2017年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 CleanEquity® Monaco 2017 )于3月10日(星期五)闭幕,该会议在闭幕时举行了传统的颁奖仪式,并由会议联合创始人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殿下( His Serene Highness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 )致闭幕词。

generated by system

在亚洲、欧洲、澳大拉西亚、北美和南美国际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本届CleanEquity会议经过筛选,展示了32项全球相关颠覆性技术,而这些技术之前都进行了可靠的验证。

经与亲王殿下进行协商,评审专家组选出由以下公司荣获2017年CleanEquity摩纳哥卓越奖( CleanEquity Monaco 2017 Awards for Excellence ):

AgriProtein(南非)获得了技术研究( Technology Research )奖;这家公司利用来自于食品工厂、超市、农场和餐厅且源源不断的有机废物来饲养苍蝇幼虫,从而以可持续的方式生产天然蛋白质。AgriProtein 的三款产品分别是基于昆虫的完全蛋白质MagMeal™、提炼得出的脂肪MagOil™ 和丰富残积土壤改良剂MagSoil™。

KDC Agribusiness(美国)荣获技术发展( Technology Development )奖;这家公司与 California Safe Soil 合作,开发出了一种获得专利的新技术这种技术能够在三小时内以高温杀毒的方式吸收和分解新鲜食物残渣,并将它们转化成可持续的有机液体肥料和动物饲料。

Iceotope Technologies(英国)则获技术商业化( Technology Commercialisation )奖;这家公司所开发的系列产品能够进行完全浸没的IT液体冷却。这免去了安装空气调节基础设施的要,而且支持在任何地方进行部署。这项技术所能带来的其它好处包括能够降低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减少占地面积能耗、运营时不产生噪音。

技术研究奖、技术发展奖和技术商业化奖的“亚军”分别是 NOHMs Technologies(美国)、Halo Coffee(英国)和 Voltea(美国)。

Restore NV(比利时)获得了自CleanEquity诞生以来用于表彰较佳公司的CleanEquity十周年奖(CleanEquity 10th Anniversary Award)”;这家公司为工商业领域的消费者开展先进的自动化需求响应( Demand Response )计划,并为公用事业提供基于云的需求侧管理( Demand Side Management )软件。

各奖项的奖杯均由瑞士艺术家乌尔斯-费舍尔Urs Fischer,在纽约工作)创作的独一无二的雕刻品。

来自伦敦皇家音乐学院( Royal College of Music )的两位音乐艺术家玛利亚-塔拉塞维奇( Maria Tarasewicz  )和 Kristiana Ignatjeva 分别为大会进行了钢琴和大提琴演奏。她们还共同演奏了贝多芬( Beethoven )的A大调第三号大提琴奏鸣曲Op. 69。

亲王殿下在闭幕词中表示:

“我很荣幸十年来能够一直在群贤毕至的大会结束时发表演讲。在这段时间里,诸位依然坚定地致力于开展我们今天下午进行表彰的项目。开展CleanEquity项目的宗旨是让我们能够一起进行创新,开发和部署那些将能让未来变得更清洁更高效并最终比现在更具可持续性的产品、流程和政策。

CleanEquity勇于接受挑战。该项目的基础原则正是让企业、金融家、政界人士和媒体在为期两天的合作中齐聚一堂,而诸位十年来一直都在努力推进未来可持续发展愿景的实现。”

Innovator Capital 主席、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联合创始人蒙戈-帕克( Mungo Park )则表示:

“我们感谢亲王殿下长久以来的鼎力支持没有他的支持,CleanEquity本不可能达到十周年这一里程碑。科技创新的作用依然没有让投资者为之投入足够的资源,但是今年参加我们活动的高品质投资者的数量大大多于往年。而所有参与者都应该为CleanEquity十周年这一里程碑感到骄傲。

“我还要感谢摩纳哥阿尔伯特二世亲王基金会(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 Foundation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ing )、德勤( Deloitte )、侨福集团( Parkview Group )、Cision、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 Cranfield University )、思科( Cisco )、社会证券交易所( Social Stock Exchange )、Hobbs & Towne 公司、摩纳哥经济委员会和摩纳哥国际大学(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Monaco)的支持。

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之一德勤全球并购服务领导人伊恩-麦克米伦( Iain Macmillan )也表示:

“德勤全球并购服务很高兴能够在今年一起庆祝CleanEquity会议十周年,而且我们要祝贺蒙戈-帕克及其团队取得了这一巨大成就。”

“可持续性议程不再仅仅是企业产品和服务定位的差异化因素。科技上面的巨大进步意味着可持续性要在创新背景下承担更大的责任。实现差异化将最终在塑造企业市场预期和重要价值创造推动力量上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与此同时,许多能够发挥上述作用的创新正在被全球富有希望的初创企业所开发。全球企业现在需要适应像并购和企业风险投资这样的非有机增长战略,以便对这些机会加以利用,从而打造未来企业CleanEquity会议能够让众多最富有希望处于此类可持续解决方案前沿领域的创新企业齐聚一堂。德勤能够借此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来接触全球范围内一些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而这些企业能够成为这些新技术和新服务领域中的合作伙伴、采用者或投资者。我们相信为我们的客户打造这样的联系,将会成为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

“德勤全球并购服务可以在整个并购交易生命周期中,为战略性的企业买家和私募股权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我们的服务范围从战略构思覆盖到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还能从进行尽职调查覆盖到发掘交易价值。我们自始至终都能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调整,以适应具体交易、整合和业务分拆需求,我们开展这一切工作的目标就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下届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将于2018年3月回归摩纳哥公国。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