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精彩预告

行知起风雨,论悟更有声
对于设计界来说,泰斗级大师季裕棠先生2016年阔别上海六年,首度于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公开演讲的余音未散,新一届“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又将重装来袭!4月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奏响设计界的较强音!

上海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对于设计界来说,泰斗级大师季裕棠先生2016年阔别上海六年,首度于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公开演讲的余音未散,新一届“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又将重装来袭4月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奏响设计界的较强音

顶级盛宴,解读设计新思维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是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同期“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是展览会的同期亮点活动,已成功举办3年,积极探讨地产、酒店、设计界的前沿话题。作为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中重要的一场活动,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每年邀请国际一线设计大咖与国内最活跃的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代表和酒店管理公司代表同台对话,和与会观众共同分享设计理念,促进行业合作交流。

2016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2016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2017年,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将于4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全天举行论坛的拟邀请嘉宾包括嘉佩乐酒店及度假村中国区首席代表梅萍、绿地集团专项技术管理中心总经理张雨翔、Ping Studio合伙人吴冰琳、HBA CEO Ian Carr、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办人梁志天、P49 Deesign & Associates 合作伙伴Carl Almeida、Matteo Thun & Partners 设计事务所创始人Matteo Thun、如恩设计研究室创始人郭锡恩等中外设计界的行业领军人物莅临现场,发表精彩的演讲,相信会给现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设计思潮和前沿信息。

2017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拟邀请嘉宾
2017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拟邀请嘉宾

高端平台,打通地产设计产业链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展览共同主办的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将在现场展示高端环保建筑装饰材料,先进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与设备,实景还原前沿的设计理念。并在原有酒店行业资源的基础上,整合扩充商业地产开发商、业主方、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师、建筑师等地产建筑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各环节资源,打造酒店、商场、餐厅会所、办公楼等公共商业空间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会同期活动以悟与行为主旨,结合40多场系列论坛、Hotel Plus样板房展示、地产建筑节以及颁奖与晚宴等系列活动构成了独具特色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全方位诠释规划与开发、建筑与设计

爱,多一天,即刻预登记,免费参观

主办方倾力打造的这一特色平台,获得了广大展商和观众的高度关注,鉴于此,本届展会展期特别延长至四天,从4月26日至4月29日四天展期内,主办方将携多个实力合作方,为建筑与设计界呈现最绚烂的春天

展会观众预登记入口已经全面开启,感兴趣的观众可进行线上官方网站预登记或者官方微信预登记。提前预登记的观众可免去现场排队时间,直接入场参观,主办方还将每月抽取10位幸运预登记观众送上精美礼品。此外,邀请好友一起前来,组团登记共享VIP嘉宾待遇。

详情请见www.hdeexpo.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HotelexHDE
HotelexHD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