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推出集成数字电源监控功能的+48V热插拔控制器

可提供卓越的接插板保护并较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布推出ADM1272,这是一款创新的+48V热插拔控制器和PMBus™电源监控器。

北京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布推出ADM1272,这是一款创新的+ 48V热插拔控制器和PMBus电源监控器。ADM1272专为高达80V的高压系统控制而设计,在关键任务系统(如服务器和通信设备)中提供可靠的接插板保护。先进的系统控制和电路板电源监控可以提供卓越的保护,防止系统故障以及从高达120V的瞬变电压进行系统复位,从而较大限度地减少系统停机时间并提高系统在所有条件下的可用性。ADM1272的自适应安全工作区(SOA)保护功能大幅提高了整体的系统可靠性和MOSFET保护。有了SOA保护功能,就能够使用比传统热插拔控制器解决方案外形更小、成本更低的MOSFET。其他性能优化功能包括PMBus数字接口,为系统提供实时遥测和故障状态信息。

ADI公司推出集成数字电源监控功能的+48V热插拔控制器
ADI公司推出集成数字电源监控功能的+48V热插拔控制器

像许多通信基础设施一样,在数据中心,高可用性和可靠性是系统设计的关键部分。可插拔模块/PCB(如服务器和存储器)需要在电源入口点布置保护和控制电路,通常称为热插拔控制电路。ADM1272热插拔控制器适用于16V至80V的电源电压,支持在带电背板上安全地插拔电路板,无需关闭电源。ADM1272还针对过流事件、电压瞬变和短路等故障提供系统保护。其他特性包括集成了12位模数转换器(ADC),可通过PMBus接口进行电流、电压、功率和电能回读。该热插拔控制器能够承受高达120V电压,具有浪涌和瞬变保护,可避免高压系统常见的系统复位问题,性能非常可靠。封装符合真正高压(80V) IPC-9592标准。

供货与封装

产品型号

供货

封装

ADM1272

2017年5月

8 mm × 7 mm,48引脚,LFCSP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NASDAQ: ADI)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技术公司致力于解决最艰巨的工程设计挑战。凭借杰出的检测、测量、电源、连接和解译技术,搭建连接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智能化桥梁,从而帮助客户重新认识周围的世界。详情请浏览ADI官网http://www.analog.com/cn/index.html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