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披萨大赛中国分赛区首次发布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界披萨大赛中国分赛区将在2017年3月30日首次发布,第一名的披萨师可免费前往意大利参加接下来的世界披萨大赛。

上海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界披萨大赛中国分赛区将在2017年3月30日首次发布,第一名披萨师可免费前往意大利参加接下来的世界披萨大赛。世界披萨大赛举办世界较大的披萨活动已有26年。大赛的下一场将于2017年5月8 -10日在意大利帕尔马举行。意大利披萨培训学校位于北京和上海,自1988年起为全世界培养专业披萨师。

世界披萨大赛中国分赛区首次发布
世界披萨大赛中国分赛区首次发布

世界披萨大赛-中国分赛将第三次在上海Hotelex举行,展馆5,展位A30。本活动将选出并授予来自中国的较好的披萨师,并于5月8日前往达意大利与来自世界各地700位披萨师角逐世界披萨冠军的头衔。观赛者可以品尝原汁原味意大利披萨的美味

古老、悠久的国际全球比萨师比赛将于2017年5月8日9日10日在帕尔马(意大利)举行。

一万两千名披萨师汇聚一堂,各显神通。自1992年来已经做出超过两万五千个披萨饼,这也是世界披萨大赛诞生的时间。

这些是伴随着水、面粉、番茄和马苏里拉芝士长大的一代人,他们见证了意大利较受欢迎的食品的发展。

世界披萨大赛已经有26年的历史,诠释了那些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激烈变化和微小革命,包括比萨饼和比萨饼师。

尽管披萨受欢迎的程度丝毫不减,但它的发展多亏了互联网和烹饪节目。这些节目使人们对面团、面粉、番茄和马苏里拉芝士有了越来越多的兴趣。

像世界披萨大赛这种国际活动也推动了披萨的发展,将真正的意大利披萨带出家门。

沾着蛋黄酱和番茄酱的披萨饼已经不是主流了:如今在伦敦、柏林、纽约和上海,你都可以找到真正那不勒斯披萨。那不勒斯披萨都是用木制烤炉制成,并且精心根据传统进行搭配,非意大利的披萨师可能也会这么做。

2016年世界披萨大赛涉及近40个国家(意大利、美国、法国、中国、澳大利亚、日本、巴西、泰国、墨西哥、加拿大、德国、英国、俄罗斯、波兰等),拥有超过690家参赛者和近7000名游客。

活动的主要合作伙伴:意大利顶级质量公司
Le 5 Stagioni:较好的意大利比萨饼面粉
Greci:一贯使用新鲜、优质的原料和高标准的生产,有着90多年的制造经验。正宗意大利原材料。
Casale食品:CASALE是意大利传统冷盘和熟食产品的高端供应商,如帕尔马火腿和圣丹尼尔火腿和较好的意大利沙拉。它是一家结合了传统、质量、食品安全的长期市场领导者和有效的现代创新的公司。
Gi METAL::一家范围非常广泛的专业比萨用具,有着超过500件的专业用具,位于佛罗伦萨附近几公里处。
Pizza Master:世界上较大的柜式烤炉系列-80种尺寸,超过100种组合

组织单位:
意大利披萨培训学校,自1988年起为全世界培养专业披萨师。www.scuolaitalianapizzaioli.it
Pizza e Pasta Italiana:自1990年成为意大利披萨领域的领头杂志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