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举行颁奖礼

第19届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举行颁奖礼
颁奖晚会表彰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的非凡女性
欧莱雅基金会
2017-03-24 09:37 8710
第19届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举行颁奖礼

巴黎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昨晚,第19届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L'Oreal-UNESCO For Women in Science Awards)颁奖礼在巴黎互助之家(Maison de la Mutualite)举行,国际科学界为此举行盛大聚会,表彰和祝贺五位杰出女科学家及其在物理科学方面的成就。颁奖晚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Irina Bokova)女士和欧莱雅(L'Oreal)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及欧莱雅基金会主席让-保罗-安巩(Jean-Paul Agon)先生致开幕辞。请在此处阅读完整新闻稿:http://fondationloreal.com/documents/9e75d9f5-f216-4afa-95a5-ad4fd0747852/download?lang=en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2017年获奖者 -- 前沿女性

2017年欧莱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杰出女科学家成就奖”颁奖礼主要是表彰五位杰出女科学家,以及她们的卓越表现、出色创造和过人智慧。这五位女科学家每人都能获得100,000欧元大奖,以表彰她们在量子物理学、物理科学和天体物理学上面的卓越贡献。

获奖者简介

这五位杰出女性来自于全球五个不同地区,她们每个人都以她们自己的方式,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做出了重要贡献。

尼文-M-卡沙巴(Niveen M. KHASHAB)教授(沙特阿拉伯)因设计能够改进早期疾病检测的全新纳米粒子而获奖。

她在分析化学上面的工作可以促成更具针对性更个性化的医学治疗。

米歇尔-西蒙斯(Michelle SIMMONS)教授(澳大利亚)因其在超快量子计算机方面做出的开拓性贡献而获奖。

她在原子级晶体管方面的工作能够支持未来计算机的诞生。

尼古拉-斯伯丁(Nicola A. Spaldin)教授(瑞士)凭借为新一代电子器件“重新发明”磁性材料而获奖。

她在多铁性材料方面的研究能够支持创造新一代电子设备元件。

玛丽亚-特蕾莎-鲁兹(Maria Teresa Ruiz)教授(智利)因发现一种在恒星和行星之间、隐藏在宇宙黑暗中的新型天体而获奖。

她对褐矮星的观测能够回答其它行星上面是否有生命的普遍问题。

鲍哲南(Zhenan Bao)教授(美国)因发明灵感来自于皮肤的电子材料而获奖。

她对柔性、可拉伸和导电材料的研究可以帮助提升装有假体的病人的生活品质。

让-保罗-安巩在其颁奖礼开幕辞中重点赞扬了上述女科学家的力量,以及今年所表彰的所有女科学家的非凡成就:只有让共享、可控的科学为全人类服务,才能够迎接21世纪的重大挑战我们的科研人员就是较好的证明,她们是让科学充分发挥其伟大作用的卓越人士。”

联系人:

欧莱雅基金会
Ludivine DESMONTS-MORNET
电邮:ludivine.desmonts-mornet@loreal.com
电话:+33-(0)1-47-56-77-47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Vincent DEFOURNY
电邮:v.defourny@unesco.org
电话:+33-(0)-1-45-68-12-11

为欧莱雅基金会服务的Agence MATRIOCHKA

Delphine HILAIRE
电邮:delphine.hilaire@mtrchk.com
电话:+33-(0)-6-22-68-29-64

Carly NEWMAN
电邮:carly.newman@mtrchk.com
电话:+33-(0)-6-65-00-41-66

消息来源:欧莱雅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