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泰和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开发企业”第46位

新跨越 新征程
2017-03-24 09:03 9665
2017年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三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举行,隆基泰和集团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开发企业”第46位。

北京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三家机构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京举行,隆基泰和集团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开发企业”第46位,排名再创历史新高。此峰会已连续开展九年,测评成果和研究报告在业内得到广泛认可,已成为各界评估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的“风向标”。

会议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及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行业主管部门领导、500强企业代表、投资金融机构、行业研究机构、业内专家以及主流媒体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和房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创新发展之道。

隆基泰和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已经连续两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同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10强”、“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两项殊荣。

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计友强先生上台领奖
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计友强先生上台领奖

 

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

 

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
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展潜力10强”

在“京津冀一体化”和“中国新型城镇化”两大时代背景下,隆基泰和集团全方位推进京津冀新型城镇化发展,以“创建城市新生态”为运营理念,以产带人、以人兴产,创造了特色鲜明的“隆基泰和模式”。目前已经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力军。 

深耕京津冀,布局全中国

隆基泰和地产开发业务,精耕河北省全域,拓展京津冀地区,战略布局全国九大区域,目前已经进驻成都、天津、保定、秦皇岛、承德、唐山、邯郸、石家庄、沧州等城市,累计投资开发项目80余个。在河北保定、邯郸、唐山均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同时,隆基泰和也是河北省内土地开发整理 PPP 模式的典型代表,是京津冀地区拥有土地储备量最多的企业之一。2016年,隆基泰和先后进军天津、成都,正式开启全国战略布局,并在天津、保定分别斩获了商办单价地王和住宅单价地王。未来,隆基泰和将继续扩大版图,即将进驻一些热点区域中心城市。志在全国市场的隆基泰和,以三四线城市为起点,以二线城市为切入点,以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为着力点,用敏锐的市场觉察和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中国城市化进程,成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综合运营商。2016年12月18日,中国商业联合会携手隆基泰和与上海市青浦区有关政府部门着力打造“上海赵巷现代商业产业园 ”,旨在打造一个国内、国际各类商业企业的总部平台,为实体商业的转型创新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秉承智慧筑居,发展绿色建筑模式

隆基泰和城镇开发体系包括地产开发、城市功能区、产业园区、文旅小镇、绿色建筑、物业服务6大板块,开发的住宅在节能环保、绿色生态、智慧健康等领域为城镇居民提供高品质居住体验与服务。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已成功打造了诸多经典项目,其中以未来城、香邑溪谷、铂悦山系列为代表。隆基泰和在地产项目的开发中充分发挥自身多产业布局的优势,始终秉承绿色环保的企业经营理念,以清洁能源、绿色建材和装配式住宅等新兴业务助力低碳城市发展。2016年11月17日,隆基泰和旗下子公司河北合创建筑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新型抗震节能建筑结构体系项目应用研究”荣膺“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第一次获得国家科技层面的奖项,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此外,隆基泰和还打造了以旅游小镇、商贸文化小镇开发为代表的隆基泰和特色小镇建设体系。

多产业整合,投身新型城镇化建设

隆基泰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的创建城市“新生态”,提供包括住宅开发、城市功能区提升、产业园区创新发展模式、文化旅游等在内的城市区域发展整体配套解决方案。在“京津冀一体化”和“中国新型城镇化”两大时代背景下,走出了具有隆基泰和特色的发展之路。隆基泰和打造了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核心的全产业生态圈,高效满足从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到可持续发展的全生命周期城市运营需求,并成为切实推动两大国家政策向前发展的历史推动者。隆基泰和开创了“三种创新开发模式、两个商业转型模式、一个实体产业”,已实现白洋淀芦乡生态世界、保定东湖、高碑店东部新城、涿州中关村和谷创新产业园、白沟和道国际、保定未来石、邯郸隆基泰和广场、承德隆基泰和广场等项目的成功落地,取得了骄人的经营业绩。

隆基泰和始终坚持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作为前行的动力,凭借专业深耕京津冀区域积淀的本地化经验、资源与优势,辅之以创新的体制和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将产业整合与区域竞争优势完美结合,深耕京津冀区域,布局国内高价值城市,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努力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领军者,成就“和世界.筑未来”的风范大业。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