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出租车公司投资3亿英镑的新工厂投入运营

伦敦出租车公司
2017-03-24 00:54 6926

英格兰考文垂2017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伦敦出租车公司(London Taxi Company)今天宣布,英国首座专注于生产增程式电动车的汽车工厂正式投入运营。这座位于考文垂安斯提的一流新工厂将生产全球第一辆特定用途的大众市场电动出租车。

generated by system

作为吉利旗下全资子公司,伦敦出租车公司对这座新工厂投资超过3亿英镑,该工厂将生产并向全世界出口新一代伦敦出租车。伦敦出租车公司通过此次投资和拓展提供了1000多个新的就业岗位,包括200名工程师和30名学徒。

该工厂能够每年生产20,000多辆汽车,旨在打造全球较佳超低排放商用车。这款出租车将采用沃尔沃汽车公认的电传动系统技术,以及新的电动车轻量级平台,同时保留其世界闻名的标志性设计传统。随后将开发并推出其它基于新电动车架构的车辆。

该工厂生产的所有汽车都将接受该公司有史以来最严格的测试。每台测试车辆将在时常极端的条件下行驶近50万公里,确保适用于所有城市。这项计划将使伦敦出租车公司能够提供世界领先的城市商用车,满足较高的质量、稳定性和使用性标准,专门为要求高的日常驾驶需求而设计。

这款全新电动出租车最初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在伦敦发售,随后将于2018年初在全球发售。与之前的出租车相比,这款新车的油耗成本大幅度降低,因此极具竞争力。

新工厂采用尖端技术打造新一代出租车。该技术由伦敦出租车公司与沃尔沃汽车等吉利旗下其它成员共同打造,在保留伦敦出租车公司传统技术的同时,运用了开发特定用途出租车的专长。

此次合作确保这款新车在保留方便轮椅进入等主要功能的同时,具有高度操作灵敏性,并整合了六座宽敞空间和高级电动传动等新功能。

伦敦出租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Gubbey表示:“今天是伦敦出租车公司重生的日子。我们公司只有一个愿景,那就是设计和打造可在世界各城市畅通行驶的零排放、低油耗专用城市商用车。”

消息来源:伦敦出租车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