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京万谷集团与京东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互联网商业新模式
2017-03-23 22:01 7078
3月23日,南京万谷集团和京东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融合各自业务资源,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创新技术,深度挖掘传统产业园与城市商业体的价值,共同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互联网新商业模式。

北京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3日,南京万谷集团和京东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融合各自业务资源,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创新技术,深度挖掘传统产业园与城市商业体的价值,共同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互联网新商业模式。南京万谷集团执行总裁葛冲林、京东云电商云事业部总经理任成元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南京万谷集团与京东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互联网商业新模式
南京万谷集团与京东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互联网商业新模式

京东云电商云事业部总经理任成元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目前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是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三大关键技术,南京万谷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地产综合运营商,在区域内的产业园及商业综合体有着良好的基础资源、业务优势和线下运营能力。而京东云稳定、安全、高效的基础云服务,领先的大数据技术,完善的电商能力,以及在电商产业链里的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将大力助力南京万谷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与此同时,京东云与南京万谷集团还将共同探索传统线下商业资源与线上技术融合发展的全渠道新商业模式。

南京万谷集团执行总裁葛冲林表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万谷将和京东云一起打造区域内的线上平台系统,更好地为万谷平台上的企业及商家服务,并通过京东云对接京东各方面技术能力与资源。例如:万谷平台上的企业可通过京东进行日常采销,以优化万谷产业园内企业的供应链;通过京东金融为万谷平台上的企业和商家提供量身打造的金融产品;通过大数据分析商业体周边人群的购买能力及需求品类,为入驻商家提供采购决策依据等等。今后,双方将在产业孵化园和城市商业体两个领域内进行全面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将涉及两个重点领域:

第一,双创产业孵化园区

通过京东集团核心技术能力输出平台 -- 京东云,充分整合京东企业采销、京东金融、京东服务市场等资源和万谷线下的载体服务、政策对接、税务咨询、法律服务、企业资源等服务,共同打造全新的线上线下结合的产业双创服务体系。

第二,城市综合体及连锁商业 

京东云将提供多项互联网电商技术服务,助力万谷建设“互联网+”全渠道购物中心,基于京东云B2C产品及平台技术,打造万谷商业互联网业务信息化平台,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用户、商品、交易、物流、服务的新商业业务体系,满足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新的消费体验需求,京东云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供应链等技术服务,将实现万谷新商业平台的精准营销、智能决策、供应链效率优化等功能。

南京万谷集团是一家创办于2011年的产业地产综合运营商,专注于产业园区、城市商业综合体及连锁商业零售的定位运营、延伸产业投资等业务。公司旗下现拥有万谷移动互联网科技园、万谷众创空间 -- 文化金融产业园、万谷·京东云智慧产业园、万谷物联网产业基地、万谷慧生活广场等多个产业园和购物中心。今年5月,万谷集团首个文化Mall -- 南通凤凰广场·万谷里也将盛大开幕,它将把京东云服务平台应用其中,以大数据分析为依据,围绕“多文化、新体验、全互动、玩创新”四大元素,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式消费。

南京万谷集团与京东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互联网商业新模式
南京万谷集团与京东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互联网商业新模式

在企业多元化发展的趋势下,开放合作已经成为更多企业的共识,南京万谷集团与京东云的战略合作,将形成业务协同和互补,将在商业模式、技术、应用等方向上形成更多的创新,为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多业态商业体树立行业标杆,推动互联网生态经济不断发展。

###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完整的服务平台。伴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京东云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打造社会化的云服务平台,向全社会提供安全、专业、稳定、便捷的云计算专业服务。京东云旨在携手企业同步发展,创造全新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业务转型升级。

关于南京万谷集团:创建于2011年,是一家年轻的、有成长性的创新企业,总部设在南京。公司主营业务为双创产业园区及城市商业体的运营管理。公司不断创新完善平台服务体系,立志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全面的产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23/0861702799-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23/0861702799-b

消息来源:京东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