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纳国际总裁Chris Marlin将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发言

- Marlin将参加青年领袖圆桌会议等四场分论坛
Lennar International
2017-03-23 21:15 9943
莱纳国际(Lennar International)创始人兼总裁Chris Marlin已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期间的青年领袖圆桌会议(Young Leaders Roundtable)。

中国博鳌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莱纳国际(Lennar International)创始人兼总裁Chris Marlin已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Bo'ao Forum for Asia)2017年年会期间的青年领袖圆桌会议(Young Leaders Roundtable)。

莱纳国际创始人兼总裁Chris Marlin
莱纳国际创始人兼总裁Chris Marlin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日至26日举行,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

广泛涉足住宅建筑、资本形成和法律等领域的Marlin将在青年领袖圆桌会议上,围绕“社群时代:分化还是融合”这一主题,探讨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Marlin表示:“我很荣幸能再次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这个论坛为我们交流想法和探索互利合作机会提供了绝佳平台。莱纳国际希望成为房地产投资领域的全球思想领袖,我很期待能与其他的青年领袖见面,一同讨论关乎中美两国的重要经济问题。”

年会期间,Marlin将参加下列四场分论坛:

  • “博鳌亚洲论坛CCTV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当地时间3月23日晚7:45)
  • “中美CEO对话”(3月24日晚7:45)
  • “一带一路:对话领导人”(3月25日下午2:15)
  • “楼市泡沫:中国会例外吗?”(3月26日下午3:30)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李斯璇将主持本次圆桌会议,除Marlin外,其他参会嘉宾包括:

  • 郝景芳:小说作者,第74届雨果奖较佳中短篇小说奖得主
  • Krishan Balendra:约翰-基尔控股公司(John Keells Holdings PLC)执行董事
  • 邹市明:拳击运动员,世界冠军
  • 嵇晓华:果壳网创始人
  • 山世光:中科视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
  • 戴威:ofo共享单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阿列克谢-切库诺夫(Alexey Chekunkov):俄罗斯远东发展基金(Far East Development Fund)首席执行官
  • 刘志光:新凤祥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
  • 艾妮莎-辛格(Anisha Singh):MyDala首席执行官
  • 班尼迪克特-索博特卡(Benedikt Sobotka):欧亚资源集团(Eurasian Resources Group)首席执行官
  • 蔡隽思:香港新华集团(Sunwah Group)董事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自200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全球政府、工商和学术界领导人展开高层讨论的平台。

消息来源:Lennar International
相关股票:
NYSE:L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