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云携手云风速 助力企业云化转型

2017-03-23 20:10 7428
2017年3月23日,京东云与北京云风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和业务资源,共同为用户提供稳定、高效、可靠的云计算及大数据传输服务,加速企业云化转型进程。

北京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23日,京东云与北京云风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风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和业务资源,共同为用户提供稳定、高效、可靠的云计算及大数据传输服务,加速企业云化转型进程。

京东云和云风速合作签约仪式
京东云和云风速合作签约仪式

当前,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已经成为时代的主旋律和较强音,企业上云更是大势所趋。无论是开发一个新的云端应用,还是将企业应用迁移到云端,数据迁移面临着很大的挑战。如何将这些海量数据和工作负载快速、安全、可靠的上传至云平台,是走上云端的企业首先要完成的任务。

京东云具有全产业链的云服务提供能力,凭借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已帮助中国众多企业、政府驶上了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作为国内企业级大数据传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云风速针对影视、设计、政府、互联网等行业,提供大数据的加速传输、大数据迁云、云间大数据迁移、企业内传等服务。此次双方强强联手,结合了京东云和云风速创新的技术方案优势,将创造符合行业用户需求的灵活、高效的云平台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在云转型过程中数据安全、快速上传云端的需求。除了技术层面的合作,双方还将联合开展业务宣传和市场推广活动,依托各有自的优势资源,帮助更多政企用户经济、便捷地完成云化转型。

京东云基础云事业部总经理王直表示:“技术是京东未来12年的战略核心,京东云是京东尖端技术能力的重要输出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整合合作伙伴的力量予以平台更多的创新能力。云风速作为大数据新兴业态企业,立足技术创新,为许多行业用户成功解决了云和大数据环境下数据高速传输的问题,在同行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我们相信,双方此次携手将会共同推动云生态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北京云风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吕绪康博士表示:“通过与京东云这样国内知名的云计算服务商的战略联盟,云风速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更高效地为用户带来帮助。我们希望依托京东云在技术、业务领域深厚的积累,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通过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快速、可靠、安全的获取大数据。”

消息来源:京东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