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Perform UP销售人员测评系统”为雇主造就求才之道

销售人才难觅,甄别评估成重中之重
2017-03-23 16:12 7673
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近期发布的2017年3月用户数据分布显示,日均在线的480万个空缺职位中,销售和销售管理的人才需求超过了7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3%。

上海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销售成为企业较大人才缺口。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近期发布的2017年3月用户数据分布显示,日均在线的480万个空缺职位中,销售和销售管理的人才需求超过了7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3%。销售的职能由于直接创造了企业的收入,“量”和“质”缺一不可,而成为各行业雇主招聘的重中之重。但是,从中国大学生普遍抗拒“销售”工作这一现象中不难发现、识别和保留高潜能销售人才成为了雇主人才管理中的较大难点。

20%的销售人员创造了企业80%的销售额,企业高管中70%以上的人来自销售管理岗位,销售人员的晋升速度明显超过其他岗位,即便有“钱”有“前途”,销售人才的甄别和评估工作仍十分艰难。前程无忧的一款销售人员的测评产品:Perform UP销售人员测评系统,拥有了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

前程无忧在长期的招聘服务中发现,选对合适的招聘人员是提升雇主营业业绩的较佳方法。优秀的销售人员50%来自于天生的,50%源于后天的培训。

忍耐力、亲和力喜欢挑战是大多数优秀销售人员的性格特征,产品和服务知识的领悟、学习能力和销售流程的敏感是销售技巧方面的要求。Perform UP测评系统采用基于胜任力的人才测评方式,对作答者在销售技能、性格匹配和工作动力3个模块进行深层次评估,预测其在销售岗位上的胜任度。由于该测评系统的使用几乎涵盖了一个销售类岗位从招聘到培训的全过程 -- 无论是对销售人员的社会招聘和内部选拔,还是盘点及培训定位都可以进行应用。

Perform UP在线测评系统的目标是识别具有成为优秀销售人员潜能的人。为准确评估候选人的销售意愿和潜能,Perform UP测评系统设计了销售情景模拟、人际理解力、职业性格评估和激励因素评估等四部分,从销售技能、性格匹配、工作动力三个维度对答题者进行评估。

Perform UP销售人员测评系统
Perform UP销售人员测评系统

针对中国企业对销售人才测评重点,Perform UP测评系统给出了18项与销售有关的关键胜任力,同时对比5000余名在职销售人员的常模样本,胜任得分直接预测销售业绩。来自企业用户的反馈显示,测评结果于销售业绩相关可达0.4,该指数显著高于单一类型测验的绩效预测力。比如经过Perform UP测评发现,高分的人员的销售绩效比低分人员高出74%

电销企业员工流动大,人工成本高度敏感,人均招聘成本加上培训成本少则数千,多则上万,借助Perform UP的测评,降低的错误招聘率相当于为企业节省了上百万元的支出。Perform UP测评系统的有效性已经在不同行业的企业对客户经理、销售经理、销售人员等岗位的招聘过程中得到了验证 -- 相对于传统的单一测验模式,Perform UP测评系统基于胜任力的人才测评方式,对答题的应聘者的潜在销售业绩有更高的预测力。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它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关于智鼎在线

前程无忧人才测评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建有心理学硕士背景的测评顾问团队,为企业提供权威的人才测评工具及服务。服务领域包含招聘选拔、内部人才评估与发展、素质模型及测评中心建设、人才管理咨询等。2015年初,前程无忧投资并控股了国内领先的专业人才测评机构 -- 智鼎优源,并推出测评品牌“智鼎在线”。智鼎优源长期专注于人才测评产品研发与应用,为企业提供符合中国人语言习惯及行为特点的测评工具,拥有MAP等20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测评产品,研发人员均拥有国内顶级院校的心理学硕博士学历,为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卓有成效的人才测评服务。

媒体联系
021-6160 1888-7281
Beryl.qiu@51job.com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51job
相关股票:
NASDAQ:JO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