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Alesta AR创新粉末涂料助力上海轨道交通新线消音降噪系统

科技让生活更宁静
2017-03-23 12:17 6476
近日, 全球领先的液体与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旗下合资企业 -- 艾仕得华佳涂料,与其战略合作伙伴上海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驰股份)携手助力上海市轨道交通17号线青浦段消音降噪系统的建设。

上海2017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全球领先的液体与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旗下合资企业 -- 艾仕得华佳涂料,与其战略合作伙伴上海中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驰股份)携手助力上海市轨道交通17号线青浦段消音降噪系统的建设。艾仕得高端粉末涂料产品Alesta® AR成为青浦线段重要的技术“担当”,为消音降噪系统提供涂料解决方案,支持声屏障系统的成功搭建。

Alesta® AR500-UD系列具备建筑级的含氟聚合物粉末涂料技术,符合建筑产业最严苛的外部性能标准。另外,AR500-UD系列涂料产品含有独特的环保配方和超低挥发性有机物,能够提供卓越的保护性能,不仅具有高色彩度与高光泽度,同时还兼具易保养、易清洁及抗涂抹等特性。

艾仕得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工业涂料部门总裁马凯士(Mike Cash)先生表示:“艾仕得非常荣幸能够参与上海公共交通网络建设这一重要项目,这是对我们优质涂料产品与服务的重要认可。中国高速轨道交通的迅猛发展带来了对高速交通系统低噪音及可持续性运营的极大需求。艾仕得创新粉末涂料具有出众的防腐蚀和耐久性,且易施工,有助于提升地铁声障设施效率并维护其靓丽外观。”

这是艾仕得Alesta® AR粉末涂料在中国大型轨道系统的首次应用,不过艾仕得系列产品早已在中国轨道交通建设中广为应用,名声远扬,长期助力中国轨道交通发展。如艾仕得曾为哈大铁路高速列车、天津轨道交通一号线延伸段列车以及北京地铁15号线列车提供了专业的涂料解决方案。

中驰股份工程中心副总宋丰斌先生表示:“艾仕得是我们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之间的合作已超过10年。艾仕得的创新科技、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卓越服务,为中驰股份,乃至整个轨道交通降噪产业的发展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

艾仕得华佳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国俊先生表示:“此次上海轨道交通17号线项目充分体现了艾仕得华佳涂料在公共及商业应用领域所具备的强大优势。凭借性能卓越的产品和高生产力,我们致力于支持中国公共交通领域的长远发展,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艾仕得粉末涂料运用于中国轨道交通项目,为增强交通领域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尽一己之力。”

中驰股份

中驰股份成立于2005年5月,是一家集声屏障和交通的研发、制造和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0万平米生产基地,具有强大的交通降噪产品综合研发能力,年产声屏障约360万平方米,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防水防腐保温专业承包资质。中驰股份一直致力于噪声控制行业,坚持创新让世界更安静的企业使命,不断追求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并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诚信服务为理念,以雄厚的科研、生产实力和现代化的设备为依托,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艾仕得华佳涂料

艾仕得华佳涂料是由美资艾仕得涂料系统有限公司与黄山永佳集团联合投资的一家粉末涂料企业,总部位于中国黄山,是中国第二大粉末涂料产品制造商。艾仕得华佳涂料除在黄山设厂之外,还拥有5家粉末涂料生产工厂,分别位于上海(青浦)、广东、成都、武汉和山东。艾仕得华佳涂料主要生产及分销粉末涂料产品,提供创新优质的粉末涂料方案,用以满足本土及全球客户的多样需求。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超过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28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xalta.com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xalta.cn

艾仕得涂料系统的官方微信账号:Axalta2014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相关股票:
NYSE:AX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