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麻省理工学院数字经济项目推出第二届包容性创新挑战赛(IIC)

麻省理工将向利用科技为职工创造更好经济机会的组织颁发逾100万美元奖金
MIT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
2017-03-22 21:30 5843
麻省理工学院数字经济项目推出了包容性创新挑战赛(IIC)。去年第一届IIC大获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近300人报名,如今第二届大赛已经拉开帷幕。

包容性创新挑战赛寻找正在改变未来就业环境的全球组织。现可登录MITinclusiveinnovation.com报名。

马萨诸塞州剑桥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麻省理工学院数字经济项目(IDE)主管Erik Brynjolfsson提醒道:“生产力水平不断创新高,创新速度前所未有的快,但与此同时,我们的平均收入却在下降,工作也有所减少。科技进步太快,而我们的技能和组织没有跟上,导致人类社会落后,这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矛盾所在。”除非出现新的解决方案,否则这个趋势会愈演愈烈。

麻省理工学院数字经济项目认为,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将使人们能够更加充分地参与到快速发展的数字经济中,从而增加收入并确保就业机会。在这个前所未有的变革期,为了奖励和推行这些具有创造力的解决方案,麻省理工学院数字经济项目推出了包容性创新挑战赛(IIC)。去年第一届IIC大获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近300人报名,如今第二届大赛已经拉开帷幕。现可登录MITinclusiveinnovation.com报名。

IIC将向“包容性创新的超级英雄”(利用科技来改变未来就业环境和创造更公平的经济的组织)颁发逾100万美元奖金。不同规模、成立时间、类型和国别的营利性和非营利性组织均可报名参赛。

今年的奖项类别包括:

  • 技能发展和机会匹配
  • 收入增长和岗位创造
  • 技术获取
  • 金融包容

100多位核心评委和一个专业冠军委员会将从报名者中选出16名获奖者。

  • 四名大奖得主将分别获得150,000美元奖金
  • 12名获奖者将分别获得35,000美元奖金

报名日期截至2017年6月7日,并请在2017年6月21日比赛结束前提交申请。获奖名单将于2017年10月12日波士顿HUBweek活动(hubweekboston.com)期间在一场高规格的活动中公布。

洛克菲勒基金会(The Rockefeller Foundation)、乔伊斯基金会(The Joyce Foundation)、Joseph Eastin、ISN®和Google.org为本次大赛提供资金支持。

快来参加吧!如果想担任评委、赞助商或传播合作伙伴,或者提名一家组织,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ic@mit.edu。如需注册获取最新信息,请访问:MITinclusiveinnovation.com

有关麻省理工学院数字经济项目的详情,请访问:ide.mit.edu

消息来源:MIT Sloan School of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