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plan持续发展,年度订阅营收同比增长75%以上

领先规划平台供应商新增250位客户并进军日本和中国等新市场
Anaplan
2017-03-22 21:00 6453

旧金山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推行互连规划新时代的领先平台供应商Anaplan今天公布 2017财年业绩,包括年度订阅营收同比增长75%以上以及高达1.2亿美元的总营收。

Anapl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Calderoni表示:“Anaplan的企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正采纳我们的互连规划策略,在日益活跃的市场中改变企业规划和执行的方式。市场对于我们规划平台的需求依然强劲,我们的平台帮助客户在各项业务中将规划和决策紧密相连。通过公司全体的不懈努力,Anaplan去年录得非常强劲的业绩,为持续营收增长奠定了基础。”

Anaplan新增超过250位客户,包括美国航空、百威英博和默克,使其客户总数增加到40多个国家的660多家。Anaplan还计划在日本和中国设立销售办事处,并在伦敦中心地区拓展其英国开发业务。

美国个人护理用品跨国公司、Anaplan平台的早期采用者 -- 金佰利公司 -- 继续在全球加大使用Anaplan解决方案。金佰利公司人力规划经理Jim Miranda表示:“我们已经与Anaplan合作多年,该公司的解决方案让我们将业务中的多个规划流程连在一起,从财务、人力资源到运作。”

国际便利店连锁OK便利店(Circle K)最近通过Anaplan解决方案将核心流程与燃料供应链连接在一起。OK便利店全球燃料业务供应链优化高级总监Magnus Tagtstrom表示:“我们希望旗下供应链成为世界级水平,因此我们需要高效的方式来做出实时、前瞻性决策。凭借一个平台,我们就能够监控绩效、做出预测和管理不同状况。”

Anaplan在2016年Forrester Wave™报告1中入选企业性能管理领导者,报告指出Anaplan井然有序的战略采用了创新科技。Forrester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Paul D. Hamerman表示:“Anaplan凭借在不同行业金融、销售、营销、运作和人力资源方面不太复杂、数据密集型规划和模型用户案例,成为企业较佳选择。”

2016年其它亮点包括:

  • Anaplan被高德纳(Gartner)的《企业绩效战略管理解决方案魔力象限》2评为远见者,被《销售绩效管理魔力象限》3评为挑战者。
  • Anaplan因显著改变了繁琐的电子表格入选Fast Company的十大最创新企业软件公司名单。
  • 超过3,000名规划专业人士参加在欧美举行的Anaplan Hub活动。
  • Anaplan入选福布斯首个2016年全球百强云端公司名单。
  • 摩根士丹利授予Anaplan 2016年首席技术官科技创新大奖
  • Computing/BCS UK授予Anaplan 2016年较佳IT就业公司殊荣。

Anaplan的首要活动Hub17将于3月27日-29日在旧金山Masonic Theater和费尔蒙酒店(Fairmont Hotel)举行,规划变革推动者和领导者将学习互连规划新时代的知识。与会者将参与120多项专业项目,并倾听首位黑人女航天员梅-杰米森(Mae Jemison)博士等思想领导者的演讲。如果想参加Hub17活动并了解演讲者完整名单,请访问Hub17网站

1 Forrester的The Forrester Wave™:2016年第四季度发布的2016年企业绩效管理,Paul Hamerman,2016年10月6日

2 高德纳的《企业绩效战略管理解决方案魔力象限》,Chris Iervolino和John Van Decker,2016年5月31日

3 高德纳的《销售绩效管理魔力象限》,Tad Travis,2016年1月21日

消息来源:Anapl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