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进入倒计时

相约中国之巅,共创中国广告影视奥斯卡
广东易拍即合广告有限公司
2017-03-22 15:23 6341
由广东易拍即合广告有限公司支持主办的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颁奖盛典将于3月30日在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拉开帷幕。

上海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广东易拍即合广告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颁奖盛典将于3月30日在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拉开帷幕。

封面
封面

从世界上第一条影片“宝路华”表,到有史以来伟大的广告影片“苹果1984”,从中国第一条广告片参杞药酒”,到红遍中国的“怕上火,喝王老吉”。优秀影视广告一直是改变品牌的重要力量中国广告年度影片金狮奖是表彰影视广告业成就的年度奖项,鼓励对品牌做出最有建设性和改变力的团体及个人,易拍即合相信“有你,品牌注定非同凡响”。

 

奖项简介

"挖掘人性本质,回归影视初心"。本奖项以广告影片为评审文本,以创意和制作为准绳,考核、衡量和奖励年度内已在媒体上公开发布过的影视广告作品(包含各种媒介终端、各类视频形态)。

作为一个创新的、专业的广告影视类奖项评选,不仅总结年度内创意、制作方面的得与失,重要的是通过获奖作品唤醒广告人的记忆,指明中国广告影片创意、制作的前进方向,一方面真实反映中国广告影片的生态现状,另一方面旨在推动中国广告影片整体水准的提升,使其成为真正专业的、公正的、权威的奖项。

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

2017年3月30日

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 颁奖仪式

终审会
终审会

参赛及入围作品精选

点击查看所有入围作品:http://www.tvcbook.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123

消息来源:广东易拍即合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