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lin获得32.5亿美元新资本承诺

管理资本总额接近翻番达到逾67亿美元
Marlin Equity Partners
2017-03-22 15:15 3632
全球性投资公司Marlin Equity Partners宣布,Marlin Equity V, L.P.和Marlin Heritage II, L.P.完成首次和最终交割,资本承诺金额分别为25亿美元和7.5亿美元。

洛杉矶和伦敦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投资公司Marlin Equity Partners今天宣布,Marlin Equity V, L.P.(简称“Fund V”)和Marlin Heritage II, L.P.(简称“Heritage II”)完成首次和最终交割,资本承诺金额分别为25亿美元和7.5亿美元。Fund V 和 Heritage II 均大幅超额认购,不到5个月便达到了硬上限,超过了20亿美元和5亿美元的各自目标。两支基金共计募集32.5亿美元,这标志着该公司2005年成立以来募集的较大规模资金。

Marlin 管理合伙人戴维-麦戈文 (David McGovern) 表示:“我们自豪地建立了一个成功的全球性机构,这离不开长期存在的新老有限合伙人组成的一流机构投资者以及深谙我们核心行业深厚知识的才华横溢的专业人士团队的支持。Fund V 和 Heritage II 的成功交割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利用我们目前在中低端市场看到的投资机会,清晰地体现我们通过运营较佳实践实现企业发展和转型的差异化方法的优势。

Fund V 和 Heritage II 延续了同样以业务运营为主的投资战略,十多年来这个战略一直是推动 Marlin 取得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Fund V 将以北美和欧洲的中级市场公司为投资目标,而Heritage II则将投资锁定在北美的中低端市场公司。与 Marlin 之前的基金相一致,Fund V 和 Heritage II 将投资受益于公司灵活的资本基础、强大的软件行业知识、科技、医疗保健 IT、商业服务和工业技术等因素以及强大的运营资源网络的企业。

Marlin 合伙人 Peter Spasov 补充说:“我们非常感激我们有限合伙人在加速和超额认购的基金募集过程中提供的大力支持。我们相信我们专注于业务运营的投资方法将使我们有能力持续度过所有经济周期,在竞争高度激烈的市场引起投资者强烈共鸣。

自2005年成立以来,Marlin 已经交割了8支私募股权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过67亿美元。Fund V 和Heritage II 的交割延续了该公司过去18个月的强劲发展势头,此前该公司在去年完成其首支专注于欧洲的基金 Marlin Heritage Europe, L.P.的交割,资本承诺金额为3.25亿欧元。同一时期,Marlin 收购了16家企业,包括7项公司剥离业务。

凯易国际律师事务所 (Kirkland & Ellis LLP) 的 Bruce Ettelson、Karin Orsic 和 Katie St. Peters 担任法律顾问,瑞信证券美国公司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 则担任 Fund V 和 Heritage II 组建时的顾问和独家发行代理。

消息来源:Marlin Equity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