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教育装备巡展扬帆 聚焦教育信息化发展

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北京站隆重召开
慧聪教育装备网
2017-03-22 14:41 5566
3 月17 日,2017 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北京站隆重召开。本次巡展汇聚了北京地区教育行业的一线教师、教育研究者、政府教育研究人员、系统 集成商 以及从事教育装备领域的各地生产商,共同就教育装备的最新产品与应用进行交流,探讨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

北京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走过2016年的八段精彩,2017年慧聪教育装备巡展又从北京起航,和教育装备行业具有创新力与先进生产力的企业在全国展开展一场关于教育信息化的巡展之旅。317日,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北京站隆重召开。本次巡展汇聚了北京地区教育行业的一线教师、教育研究者、政府教育研究人员、系统集成商以及从事教育装备领域的各地生产商,共同就教育装备的最新产品与应用进行交流,探讨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

 

慧聪教育装备网总经理王琳表示,慧聪教育装备网一直是知行合一的践行者。慧聪教育装备网全方位、立体式地践行在教育装备行业中,很好地促进了教育领域内更多的企业、用户、集成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国新署报刊信息咨询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刘亚军
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国新署报刊信息咨询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刘亚军

近年来,传统出版单位转型升级思路渐趋明确。在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国新署报刊信息咨询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刘亚军看来,当前是一个融合的时代,现在教育数字出版呈现“纸数融合”的发展趋势。传统出版单位与新兴出版单位的合作渐趋深入,在内容、技术、平台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互通互融。

智慧时代,让教育绽放别样精彩

在万物智能互联时代,中国教育行业正在向着智能化、数字化和共享化转型,传统的黑板教育正在被智慧教育所取代。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物联网营销部行业销售经理谢青山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物联网营销部行业销售经理谢青山

 

作为计算创新的引领者和开拓者,英特尔推出的智能交互电子白板、开放式可插接规范(OPS+)等产品和技术都赢得了合作伙伴及行业的一致好评。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产品营销部产品经理谢青山表示,在线教育的普及和录播系统的大规模部署,真正解决了师资与教育资源不平衡的问题,整体提升了教育信息化水平与教师在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学水平,同时寓教于学、寓教于乐,大大激活了学生的自主学习兴趣,全面提升了教学综合质量。英特尔向与会者展示了其智慧教育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为鲜活的学习场景,大力推动了教育信息化的步伐。

北京蓝海团诚科技发展中心TriCaster高级产品顾问兼总经理路永伟推荐的“TriCaster -- 便携式校园视频系统”,是装在背包里的转播车,拿在手里的演播室。TriCaster不仅操作简单而且性价比高,重要的是功能能够和广播级演播室一样,拥有所有制作和发布高质量视频的工具。无论事件发生在何处,带上TriCaster就能够从任何地方发布广播级质量的视频。

探寻教育发展,推动教学方式变革

随着社会经济与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已经从单纯地追求教育质量转向了对教育手段的革新;从只关注“教的好不好、学得好不好”到越来越在意“教的高不高效、学的快不快乐”。作为专业的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创维智慧校园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学生真正的对学习有“直观”、“智慧”、“高效”、“愉悦”的体验。

在江苏三步科技华北区技术经理赵雷看来,未来云教室解决方案集音视频交互、多点互动、智能跟踪、课程直点播等应用于一体,支持多种类型的学习手段,在任何时间、地点均可使学习者轻松便捷的开展学习,从而形成灵活开放的终身教育体系,为构建学习型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深圳微步信息Retail IoT产品总监邹昌盛说:“在传播方式日趋多元的今天,微步切身考虑到教师教学问题,2017年主要推出了微步移动教学宝平台,解放教师,教师可以在任何地方办公,方便快捷。”

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应用方案部售前工程师叶林表示SEES智慧教育生态服务平台可以让更多的孩子能够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让更多教师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平台进行相互学习、相互切磋,促进了教育的均衡发展,实现“教”“学”无边界,重新定义智慧教育的新未来。

探寻多元化教学产品,走进未来教育

这场视听盛不仅有精彩的分享,还有当前中国教育装备领域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这也是本次会议较大的亮点和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展示会现场共有20家企业带来了最新的技术,覆盖了芯片、直播、裸眼3DVR、交互平板、无线扩音、虚拟演播室、录音系统、数字校园、打印机、校园电视台、笔记本电脑、无线覆盖等等教育行业的主要产品线和解决方案。活动现场用户和企业、专家面对面的体验和交流,让参会者兴味盎然,收货满满。

慧聪教育装备城市系列巡展北京站合作伙伴
慧聪教育装备城市系列巡展北京站合作伙伴

教育未来发展无限可期,慧聪教育装备行业的城市巡展就是始终以始为目标,带着行业内领先企业走进用户,倾听用户声音,解决用户需求,促进当地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发展。下一站,我们将奔向河南郑州,让我们共同期待来自中原大地的精彩。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