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Miles与IBS Software签署为期7年的合约


IBS Software (IBS)
LifeMiles
2017-03-22 14:23 6350
旅游、交通和物流IT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公司IBS Software (IBS)被LifeMiles选中,负责更换其使用多年的内部忠诚度平台。

哥斯达黎加圣何塞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旅游、交通和物流IT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公司IBS Software (IBS)被LifeMiles选中,负责更换其使用多年的内部忠诚度平台。LifeMiles是服务中美洲和南美安第斯条约(Andean Pact)签字国的领先忠诚度计划,也是阿维安卡航空公司(Avianca)的飞行常客计划。双方于上周在哥斯达黎加圣何塞签署了价值数百万美元、为期7年的合约。IBS的iFly忠诚度套餐一经部署,将会成为LifeMiles的核心平台。该套餐包括一系列广泛的功能,其中包含发展和管理扩展后合作的能力,成熟的客户关系模块,以及分析与商业智能增强功能。此外,该平台还将成为LifeMiles在该地区及其它地区实现发展愿景的主要推动力量,从而加速向LifeMiles成员提供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个性化丰厚福利,缩短上市时间并支持向全新业务细分市场拓展。

generated by system

LifeMiles于2011年3月成立,现已发展壮大至700多万名会员,而这些会员使其成为过去3年中荣获忠诚度领域知名的弗莱迪奖(Freddie Awards)最多的计划。阿维安卡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员,总部位于哥伦比亚,还拥有所有拉美航空公司中最为年轻的机队(169架飞机),并以此为28个国家的大约105个目的地提供航空服务。

IBS的iFly忠诚度计划是新一代忠诚度管理产品,可满足航空业客户互动的各种需求,包括飞行常客计划、联盟计划(Coalition Programs)、中小企业(SME)计划和大型企业计划。该解决方案支持利用同一软件管理多种计划生态系统,还支持以个性化通信方式来与客户进行交流。它还通过基于数据的预测性规范分析,为战略决策提供支持,并且与星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和天合联盟(SkyTeam)等主要航空公司联盟兼容。

LifeMiles首席执行官Matt Vincett(马特-温切特)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IBS开展合作,后者的iFly系统将成为我们在接下来数年内实现服务与发展目标的主要推动力量。在LifeMiles,我们不断开展创新,旨在为成员提供更多的选择并创造更大的价值;与此同时我们将与IBS在向前推动这些工作方面开展合作,并且期待与IBS团队合作愉快。”

IBS航空业务服务部总裁兼负责人Jitendra Sindhwani(乔藤德拉-辛蒂瓦妮)则表示:“这是IBS的忠诚度解决方案获得的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合约,也是IBS在中美洲地区获得的第一位客户。我们将其视为拓展中美洲和拉美地区业务的极其重要里程碑。作为致力于提供最为广泛的航空软件产品的技术合作伙伴,我们希望借助与像阿维安卡航空公司这样发展成熟的航空公司所达成的合作,将IBS发展成为该地区航空业内最为知名的创新品牌。”

如欲媒体咨询,敬请联系:

Bratati Ghosh
IBS首席营销官
电邮:bratati.ghosh@ibsplc.com

Mario Balladare
LifeMiles营销总监
电邮:mario.balladares@lifemiles.com

垂询IBS详情,敬请访问:www.ibsplc.com

消息来源:
IBS Software (IBS)
LifeMil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