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投资创新旅行平台PlacePass

为全球旅行者提供超过十万种非凡目的地体验
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SPG俱乐部常客会员数量过亿
2017-03-22 13:43 8018
基于旅行者对于个性化出行体验的需求愈发强烈,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今日宣布其已投资入股PlacePass,将在全球800多个目的地增加10万多种原汁原味的本土风情体验供会员按需挑选。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基于旅行者对于个性化出行体验的需求愈发强烈,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今日宣布其已投资入股PlacePass,将在全球800多个目的地增加10万多种原汁原味的本土风情体验供会员按需挑选。未来,全球旅行者们可在Marriott.com、SPG.com或手机应用程序上直接预订,即可尽享美好的旅行体验。一直以来,万豪国际集团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旅行体验,而PlacePass是开拓性的旅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此领域全球较大的在线元搜索平台,为宾客提供缤纷多彩的目的地体验与活动。

通过访问members.marriott.com,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常客计划会员们不仅可以了解和体验原有的会员个性化服务,还能体验更多万豪国际集团和PlacePass合作的个性化项目。

此次消息的发布恰逢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其旗下三大常客计划 -- 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SPG俱乐部的会员数量突破1亿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样的增长也得益于万豪体验式旅行平台的建立。2006年,SPG俱乐部发布了SPG会员专属时刻(SPG Moments),加之万豪礼赏“万有体验/Experiences Marketplace”,过去一年,会员通过此礼遇兑换了近6,000个旅行体验,横跨音乐、运动、美食、及文化多重领域。

“PlacePass线上的活动及旅行产品将于今年稍晚时候上线,它体现了万豪致力于为宾客提供一站式完整的旅行体验,包括制定旅行计划、下榻酒店、甚至是旅途中的周转时刻。”万豪国际集团全球首席商务官Stephanie Linnartz表示,“我们希望万豪可以成为宾客在旅途中强有力的依靠和支持,无论是帮他们寻找更多目的地,还是探索更多他们喜爱的活动。”

万豪国际集团在全球超过1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个不同的酒店品牌、旗下有超过6,000 家酒店和度假村,拥有全球较大的奢华酒店品牌阵容。万豪国际集团以其独特的定位,不断完善宾客体验,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和难忘的回忆。

无论宾客是热衷于在科罗拉多大峡谷的香槟野餐,还是探索挪威荒野的雪橇犬之旅;是独自旅行,还是与伴侣、家人一同出游;哪怕只有短暂的几个小时或几天的空闲时间,只要从万豪国际集团酒店官方渠道预定,都将获得超越期待的旅行体验。诸多精彩包括:

  • VIP导览探索热门电视剧《唐顿庄园》的拍摄目的地:唐顿村的海克利尔城堡和班普顿;
  • 在东京,与退役的相扑运动员一较高低,并深入了解这项日本传统国家运动幕后的故事;
  • 于迪拜城市周边的沙漠体验荒野生活:骑上骆驼或者开一辆四驱越野车驰骋沙漠,欣赏“大漠孤烟直”的壮丽之美,享受丰盛的贝都因游牧风格的晚餐;
  • 去柬埔寨来一次骑行,穿越吴哥考古公园的山涧看夕阳西下,探索标志性的柬埔寨寺庙群;
  • 在博物馆首席解说员的带领下游览伦敦塔,和皇室珠宝来一次私人尊享的近距离接触;
  • 跟随意大利厨师来到托斯卡纳农庄或多洛米蒂山脉的城堡,或者是佛罗伦萨的烹饪学校,学习如何烹饪一道传统地道的意大利面。

“与万豪国际集团这样一个极具创新精神的酒店业领袖合作,是一个特别令人激动的机会。”PlacePass首席品牌官和联合创始人Emily Bernard说道,“与万豪国际集团一起,我们将为宾客们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旅行体验,帮助他们充分地享受每一次出行,零距离了解当地文化,用全新的视野探索世界的美妙。”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一直致力于携手各领域代表性的合作伙伴为宾客打造难忘的旅行体验。万豪国际为体育迷们准备了包括美式橄榄球大联盟、美国职棒大联盟、美国网球公开赛以及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在内的多项精彩绝伦的赛事;又与环球音乐集团、美国安舒茨娱乐集团携手,为音乐发烧友打造视听盛宴;此外,万豪国际还推出了很多适合文化和美食爱好者的难忘体验。

正是依靠强大的品牌阵容以及携手各合作伙伴推出的独特旅行体验,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吸引了超过1亿常客会员。未来,万豪国际将会寻找更多领域的不同合作伙伴,继续为宾客提供更多旅途中独特而丰富的目的地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是全球较大的酒店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2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公司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包括: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Bulgari Hotels and Resorts®)、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The Ritz-Carlton Reserve®)、瑞吉(St. Regis®)、W®酒店、EDITION®JW万豪(JW Marriott®)、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万豪酒店(Marriott Hotels®)、威斯汀(Westin®)、艾美(Le Méridien®)、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s)、喜来登(Sheraton®)、Delta Hotels by MarriottSM、万豪行政公寓(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万豪度假俱乐部(Marriott Vacation Club®)、傲途格精选酒店(Autograph Collection® Hotels)、臻品之选酒店(Tribute Portfolio™)、设计酒店(Design Hotels™、盖洛德酒店(Gaylord Hotels®)、万怡酒店(Courtyard®)、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SpringHill Suites®、万枫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Residence Inn®TownePlace Suites®、万豪AC酒店(AC Hotels by Marriott®)、雅乐轩(Aloft®)、源宿(Element®)、Moxy酒店(Moxy® HotelsProtea Hotels by Marriott®。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PlacePass简介

PlacePass是领先的旅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PlacePass与一流的旅行网站合作,在其官网PlacePass.com上荟萃全球旅行体验,并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无论旅行者去往哪个目的地,都能通过该网站轻松发现并预定当地的各种精彩非凡的目的地体验,包括音乐会与其他文娱活动、美食体验、户外探险、历史古迹游览、贵宾度假游等等。PlacePass让用户能够同时比较多个不同旅行网站提供的内容,不但节省时间与费用,还确保旅行者们能较大程度利用宝贵的旅行时光。PlacePass.com目前提供的体验超过100,000种,覆盖全球800多个目的地。除了为消费者搭建平台之外,PlacePass也为酒店业内的顶级企业提供软件解决方案。欲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lacepass.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