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强势切入西部自驾游市场 携手马自达打造跨界IP

2017-03-22 12:54 8552
3月18日,驴妈妈宣布今年将强势切入西部自驾游市场,并在春季联合长安马自达打造“驴马合一,自驾游1元秒杀”系列活动。

上海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数据显示,随着私家车拥有量的增加,自驾游发展如火如荼。2015 年,国内旅游约40亿旅游人次中,自驾游游客已占到58.5%以上,达到23.4亿人次,自驾游已成为游客到达国内景区的主要方式。

作为在线景区门票“老大”的驴妈妈,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一重要的景区客源群体。3月18日,驴妈妈宣布今年将强势切入西部自驾游市场,并在春季联合长安马自达打造“驴马合一,自驾游1元秒杀”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是驴妈妈与长安马自达“驴马合一摩登粉丝季”的压轴,共分2期,覆盖成都、重庆、兰州、昆明、贵阳、西安等多个西部重要城市。2017年在西部地区,驴妈妈将充分利用西部特色旅游资源,先后前往丹巴、若尔盖、海螺沟、毕棚沟等川西尚未完全开发的景点,将更多优质旅游目的地带给爱好自驾的游客,在西部地区“开疆拓土”,加大布局。

“驴马合一”西南自驾之旅
“驴马合一”西南自驾之旅

六城联动 强势切入西部自驾游市场

首站活动中,驴妈妈与长安马自达为百余名“驴粉”和“驭马族”奉上重磅福利“1元自驾之旅”,从成都、重庆、兰州三地完美首发。驴妈妈为游客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自驾线路,保证旅途的可玩性,由长安马自达提供Axela新品车型,让游客在自驾途中感受Axela的智能安全和舒适,是一次跨区域跨行业合作。

“驴马合一”黄河石林自驾之旅
“驴马合一”黄河石林自驾之旅

在从成都出发的毕棚沟自驾之旅中,游客们自驾着Axela新车型穿梭于雪白的原始森林,在梦幻般的冰雪世界尽情驰聘,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刺激;从重庆出发,驴妈妈自驾之旅来到“变形金刚”取景地武隆,在素有“东方瑞士”、“山城夏宫”之称的仙女山,感受大自然清新朦胧之美;从兰州出发,驴妈妈自驾车队一路追寻着黄河的方向,抵达可以地质奇观黄河石林,换乘羊皮筏子漂流到饮马峡大峡谷,享受“西北风情第一漂”带来的新奇。

驴妈妈自驾游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西部六城联动、规模空前,除了此次首发的三条自驾线路,3月25日,自驾之旅还将从昆明、贵阳、西安三地出发,分别前往抚仙湖、千户苗寨、太白山,带着“驴粉”和“驭马族”感受西部大地的广袤和特色体验。驴妈妈自驾游除了常规的周边短途自驾游产品外,还将不断拓展如房车露营、草原自驾等主题自驾游,和川藏自驾等西南方向的长线自驾游。

作为旅游与汽车行业的标杆企业,驴妈妈与长安马自达此次联合打造的“驴马合一摩登粉丝季”是多维度全方位开展合作,不单单是一起打造自驾之旅,此前还在成都、重庆、昆明、西宁、西安、贵阳等西部多个城市联合摆展,品牌粉丝共享,互利共赢。此外,驴妈妈品牌还入驻成都、重庆所有4S店,深化合作力度和深度,利用“粉丝经济”打造“汽车+旅游”跨界IP。

“驴马合一”武隆自驾之旅
“驴马合一”武隆自驾之旅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