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果加微信客服更新上线,首家实现全程电子信息化管理

2017-03-22 12:00 7998
近日,果加升级更新微信客服系统,为行业首家实现“ERS+ERP+微信安装+微信客服”全程电子信息化管理服务。

北京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果加升级更新微信客服系统,行业首家实现“ERS+ERP+微信安装+微信客服”全程电子信息化管理服务。作为互联网智能锁品类开创者,果加智能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方向,严把产品质量,同时不断优化、升级服务内容,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服务。

果加微信客服更新上线,首家实现全程电子信息化管理
果加微信客服更新上线,首家实现全程电子信息化管理

多种消息类型让沟通更准确,服务效率提升

果加用户可关注果加智能官方微信服务号“GO 果加”,打开对话框发送消息,直接进行售前、售后咨询。果加智能微信客服支持语音、视频、图文等多种消息类型,为用户提供售前、售后咨询服务。

用户可通过一键发送图片、视频等方式,将不易描述信息,快速准确的传递给果加服务人员,沟通更准确。果加服务人员可以通过图文、视频等信息,快速判断用户咨询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有效提升服务效率。

动作频频,果加智能开启服务综合布局

作为互联网智能锁行业领先品牌,果加智能产品市占有率遥遥领先,万科、绿地、自如、途家、携程等客户均与果加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果加智能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服务人次超过200万,果加自有服务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商用、家用服务经验。

2017年,果加率先成立质量管理委员会,打造国内首个互联网智能锁检测验证中心,严把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可靠、稳定的产品与服务。

果加智能质量管理委员会将全程参与产品的研发过程,以产品立项为起点,涵盖果加“硬件+云”,下设四个部门,从系统验证、结构验证、生产质量管理、售后质量管理四方面,把关互联网智能锁产品品质。

微信客服系统升级完成后,果加完整的质量服务生态链搭建完成,成为行业首家实现“ERS+ERP+微信安装+微信客服”全程电子信息化管理服务的服务商,为用户的互联网智能锁产品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质量服务管理。

欢迎关注“GO 果加”微信服务号,使用微信客服咨询服务,体验果加智能更加专业、便捷、直接的服务体验平台。

消息来源:果加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