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批准发售10年波本威士忌

酩帝酿酒厂
2017-03-22 09:52 6205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在 Michter's 荣誉主蒸馏酒师威利-普拉特 (Willie Pratt) 入选《威士忌杂志》(Whisky Magazine) 名人堂后不久,Michter's 主蒸馏酒师帕梅拉-海尔曼 (Pamela Heilmann) 批准发售 Michter's 10年单桶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用这种方式庆祝威利入选《威士忌杂志》名人堂。

Michter's的威利-普拉特在《威士忌杂志》奖颁奖仪式上发表关于他进入名人堂的演讲
Michter's的威利-普拉特在《威士忌杂志》奖颁奖仪式上发表关于他进入名人堂的演讲

 

Michter's Distillery
Michter's Distillery

《威士忌杂志》于2月28日在纽约举办的颁奖仪式上,欢迎威利-普拉特成为其名人堂的第40位成员。当天入选《威士忌杂志》名人堂的另一位成员是 Julian Van Winkle。海尔曼表示:“威利就像一个行走的波本威士忌百科全书,因此非常适合通过发售10年波本威士忌这种方式对他表示庆贺。” 这是主蒸馏酒师海尔曼任职期间发售的首款特别版 Michter's 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总裁 Joseph J. Magliocco 称:“威利一直激励着我们所有能够有机会与他共事的同仁们。此次发售的10年波本威士忌的品质,凸显了帕梅拉致力于执行威利为 Michter's 威士忌设立的超高标准的承诺。”

海尔曼于2016年晋升为 Michter's 主蒸馏酒师,成为禁酒令以来第一位担任肯塔基州酿酒厂协会 (Kentucky Distillers Association) 成员主蒸馏酒师的女性。在加入 Michter's 之前,她曾作为酒厂经理经营着当时全球较大的波本威士忌酒厂布克诺埃酿酒厂 (Booker Noe Distillery)。

Michter's 10年波本威士忌的美国地区建议零售价为每瓶(750毫升)120美元。

Michter's 酿酒厂 (Michter's Distillery) 位于美国威士忌产业核心地区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夏夫利。该酿酒厂生产备受赞誉的限量威士忌,因为供不应求,所以会有配额限制。Michter's以其小批量波本威士忌、单桶波本威士忌、单桶黑麦威士忌和小批量美国威士忌而知名。2015年,Michter's被列为肯塔基州酿酒厂协会的第七位遗产成员,成为33年来首家取得这种身份的酿酒厂。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或通过 InstagramFacebook 和 Twitter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酩帝酿酒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