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发证券携手神策数据 多维分析满足复杂业务需求

北京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大数据风潮的兴盛,资本撬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在精细化运营产品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需求,积极谋求数据驱动决策的新发展。近期,知名国内十大券商之一广发证券与神策数据合作,通过洞悉用户行为,了解用户诉求、规律与习惯,深度挖掘数据价值,进而指导运营与管理,不断提升用户产品体验。

广发证券携手神策数据 多维分析满足复杂业务需求
广发证券携手神策数据 多维分析满足复杂业务需求

广发证券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经过25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证券公司之一。公司专注于中国优质中小企业及富裕人群,是拥有行业领先创新能力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为企业、个人及机构投资者、金融机构及政府客户提供多元化业务服务。主要业务包括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交易及机构客户服务、投资管理业务,各项核心业务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企业用户行为数据是企业不断产品与提升用户体验的基础,而数据分析的安全性对于证券公司来说尤为重要,广发证券作为一个成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使用神策的私有化部署方案,满足了企业刚需,保护了平台核心资产。另外,神策分析所提供的可视化界面简化了数据分析操作,让业务人员集中精力攻破业务重点,用数据驱动运营,自助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拥有数据驱动的思想,实现精细化运营的未来。

对于神策分析的用户体验,广发证券的大数据分析项目负责人王环表示:“使用神策的私有化部署方案,满足了证券行业合规监管的要求。对数据团队,大大减轻了处理各类繁杂数据的ETL日常工作。对业务运营团队,更加快捷、方便地洞察业务指标的变化,不再依赖数据团队的开发进度,自助分析大大地拓展了业务分析的深度。对研发团队,有成熟便捷的、多种接入SDK,降低了日志埋点和上报的复杂度。”未来,神策数据还将进一步支持广发数据的业务增长。

消息来源: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