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PI宣布完成Jefferson Stadium Park的融资

顶级多户住宅社区在阿纳海姆白金三角区破土动工
JPI
2017-03-22 04:52 6211

加州阿纳海姆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开发顶级多户住房的行业领导者JPI宣布完成Jefferson Stadium Park一期的建筑融资。Jefferson Stadium Park一期包括371间豪华公寓和一个1.1英亩的公园。这个社区位于加州阿纳海姆著名的白金三角区(Platinum Triangle)的核心地段,占地17.6英亩,紧邻阿纳海姆天使球场(Angel Stadium of Anaheim)。Jefferson Stadium Park分三期开发,最终将建成1079间豪华公寓,包括12个商住两用单位、一个1.1英亩的公园和14,600平方英尺的社区内商铺。

JPI
JPI

JPI负责西部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开发管理合伙人托德-鲍登(Todd Bowden)表示:“JPI致力于投资前景美好的阿纳海姆白金三角区。我们目前在白金三角区有四个进度不一的开发项目,完工后预计总价值将超过6.75亿美元。白金三角区是鼓励创新及提高社区居住体验的开发地区典范。Stadium Park进一步加强了这个核心价值。”

Jefferson Stadium Park建筑资金由资产超过34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华美银行集团(East West Bancorp)提供。华美银行(East West Bank)是专注于美国和大中华区市场的卓越银行,在全球130多个地区设有业务。

华美银行高级副总裁兼商业借贷主管Deborah Beveridge表示:“我们很荣幸为Jefferson Stadium Park提供资金支持。华美银行相信,有活力的社区是美国经济发展的基石,这也是我们持续支持社区发展的原因。”

保富银行(Preferred Bank)也为项目提供了资金。保富银行高级副总裁/集团经理Jim Belanic表示:“保富银行的橘郡房地产分部(Orange County Real Estate Industries Group)很高兴携手华美银行资助JPI的最新公寓项目。”

2016年6月,JPI的Jefferson Stadium Park项目获得阿纳海姆市长及市议会的一致通过。同年9月,JPI与北京房地产私募基金盛世神州基金宣布共同出资2.55亿美元,开发Jefferson Stadium Park一期和二期项目。盛世神州基金收购部美国区主管Laurie Mathers当时表示:“我们希望与美国门户城市的领先房地产开发商合作。Jefferson Stadium Park是这类开发项目中的典范,表明了盛世神州基金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寻求优质投资项目的承诺。”

JPI西部分公司管理区域合作人库斯-比利亚尔巴(Gus Villalba)表示:“我们与华美银行以及中国合作伙伴完成了这个项目的建筑融资,不仅帮助Jefferson Stadium Park成为我们项目组合中的典范,也有助于中国投资者以后对我们的其它项目进行投资。”

Jefferson Stadium Park住户可体验阿纳海姆地区运输联运中心(ARTIC)以及周边全年的娱乐节目,包括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阿纳海姆天使队(Los Angeles Angels of Anaheim)以及国家冰球联盟阿纳海姆巨鸭队(Anaheim Ducks)的比赛。此外,该项目离迪士尼饮食娱乐购物区(Downtown Disney Shopping District)、迪士尼乐园和加州探险乐园主题公园仅一英里,并位于阿纳海姆五大公司:迪士尼度假区、凯泽基金会医院(Kaiser Foundation Hospital)、阿纳海姆希尔顿酒店(Hilton Anaheim)、Cash Call Inc.抵押贷款分部以及阿纳海姆纪念医疗中心(Anaheim Memorial Medical Center)十英里范围内。

阿纳海姆市长汤姆-泰特(Tom Tait)表示:“Jefferson Stadium Park代表了我们所构想的阿纳海姆的白金三角区原始理念。它打造的新社区将使白金三角区焕发新的活力。”

消息来源:J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