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推出全新搭载英特尔闪腾固态硬盘的平台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7-03-21 21:00 56287
全球计算、存储以及绿色计算等网络技术领先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支持全球响应速度较快的数据中心固态硬盘-- 英特尔(R) 闪腾(TM) SSD DC P4800X,进一步扩大其业内最广泛的美超微NVMe闪存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组合。

- 美超微的SuperServer系列包括60多款行业领先、基于NVMe闪存的解决方案,搭载英特尔闪腾固态硬盘后,2U尺寸的服务器每秒写入操作次数达到600万,同时提供16.5 TB的高性能闪腾存储

加州圣何塞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计算、存储以及绿色计算等网络技术领先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宣布支持全球响应速度较快的数据中心固态硬盘 (SSD) -- 英特尔®(Intel®) 闪腾™(Optane™) SSD DC P4800X,进一步扩大其业内最广泛的美超微 NVMe 闪存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组合。

美超微率先宣布将英特尔闪腾技术引入各个服务器平台
美超微率先宣布将英特尔闪腾技术引入各个服务器平台

美超微的NVMe SSD系统与用于数据中心的英特尔闪腾™SSD相结合后,相比传统基于 NAND 的 SSD,在性能上有了新的突破。面向数据中心的英特尔闪腾™SSD 模糊了内存和存储的界线,让客户能够提高每台服务器可处理的工作负载,或者拓展内存工作设置 (working set),以支持新的用途和发现更多可能。这款兼容 PCI-E 的扩展卡与 NVMe NAND SSD 相比1,延迟性能提高两倍、耐用性和写入吞吐量也分别高出了三倍,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打造出该领域的首个突破性产品。美超微的整个产品线均引入闪腾技术,具体包括支持当前和新一代英特尔®至强®(Xeon®) 处理器的 BigTwinTM、SuperBlade®、Simply Double Storage 和 Ultra 服务器。这些创新解决方案帮助构造出新的高性能存储层,其中集合了金融服务、云计算、高性能计算,存储和各类企业应用所需的内存与存储属性。

第一代得到美超微支持的英特尔闪腾™SSD 最先以兼容 PCI-E 的扩展卡的形式推出,之后会加入其他尺寸规格。2U Supermicro Ultra 系统的每秒写入操作次数将达到600万,并实现16.5 TB 的高性能闪腾存储。英特尔闪腾™将为1U 10 NVMe 全闪存 SuperServer 和容量得到优化的2U 48全闪存 NVMe Simply Double Storage 服务器提供优越性能,并帮助整个支持 NVMe 的横向扩展存储服务器系列,其中包括全新采用 NVMe 高速缓存驱动器的4U 45驱动系统,实现缓存加速。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以最新计算技术产品抢占市场先机一直是我们的强项。引入英特尔闪腾™内存技术为我们的重要客户提出了新的内存部署策略,比现有的 NVMe NAND SSD 解决方案具备更出色的写入性能和更低延迟,每日整盘写入次数 (DWPD) 超过30次。此外,相比 SSD NAND 内存,这款新的内存对较大功率的消耗要少30%,可帮助我们的客户完成绿色计算方面的首要目标。”

英特尔非易失性存储器解决方案集团 (Non-Volatile Memory Solutions Group) 副总裁 Bill Lesczinske 说道:“美超微系统采用新的闪腾内存技术将为 MySQL 和人机交互 (HCI) 应用提供快速存储和高速缓存服务。在写入负载较高的情况下,读取延迟性能也提升了77倍。闪腾 SSD 取代了内存,搭配英特尔内存驱动技术(软件)后,看起来就像是在操作系统中使用的 DRAM 系统内存(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为美超微系统提供更出色的内存计算性能。”

有关美超微整个NVMe闪存解决方案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nfo/NVMe.cfm

敬请在FacebookTwitter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SMCI)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Server、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Optane和Xeon是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oration)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1 对比基于美超微的内部测试和已发布的英特尔产品规格。

SMCI-A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80570/Super_Micro_Computer_Intel_Optane___Photo.jpg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