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特能源出席巴黎中法产业合作系列交流活动

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7-03-21 20:03 4713
2月18日至21日,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受邀赴法国巴黎,参加中法产业合作系列交流合作活动。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会议气氛热烈,现场座无虚席,活动让参会各方嘉宾收获颇丰,中法产业合作示范区再次成为中法两国共同瞩目的焦点。

巴黎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2月18日至21日,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受邀赴法国巴黎,参加中法产业合作系列交流合作活动。活动丰富多彩,精彩纷呈,会议气氛热烈,现场座无虚席,活动让参会各方嘉宾收获颇丰,中法产业合作示范区再次成为中法两国共同瞩目的焦点。

中方代表团合影
中方代表团合影

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立足中国,通过物联网、太阳能发电、新型储能设备等新技术手段,为发展中国家偏远乡村地区打造绿色能源供应系统。公司目前已在非洲25个国家和印尼、菲律宾开展业务。截止2016年底,已向上述国家投放了2000座微网电站、150,000盏太阳能路灯,200,000套家用系统,惠及人数超过800万。

巴黎时间2月20日,法国经济与企业研讨会在法国参议院所在地卢森堡宫举行,罗特能源受邀参加活动。法国前总理、现任参议院外交、军事、国防委员会主席、展望与革新基金会主席拉法兰做了致辞,对这次中法系列交流合作活动的成功组织,他感到非常欣慰,合作各方的热情和动力给他莫大的鼓励。他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动员各方面力量,坚定不移的促进中法全面合作的进程,实现中法共同繁荣的恢弘愿景。

南京市长缪瑞林也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南京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江北新区汇聚各方力量将中法产业合作示范区打造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法国技术集群聚集的工业园区。

2月20日晚,中国南京·江北新区中法产业合作示范区推介会在巴黎加布里埃尔宫举行,罗特能源代表团受邀参加会议。在会中,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项目情况,同时与多家法国企业进行了商务洽谈。其中,法国太阳能发电、照明领域领军企业 - Sunna Design公司明确了与公司合作的意愿,将于下月赴南京正式与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消息来源: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