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推出Mobius(R) MyWay一次性定制组件系列

- 新系列可缩短交货周期,加快生物制造
- 在交货速度和定制之间达到更好的平衡
默克
2017-03-21 20:00 5127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今天首开行业先河,推出Mobius(R) MyWay系列,可提高灵活性、加强供给预测并缩短交货周期,实现更高效、更安全的药品生产。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 (Merck) 今天首开行业先河,推出Mobius® MyWay系列,可提高灵活性、加强供给预测并缩短交货周期,实现更高效、更安全的药品生产。

generated by system

默克生命科学业务部过程解决方案战略营销与创新主管Andrew Bulpin表示:“我们拥有业界唯一的综合一次性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三种不同的方式来创建定制化组件。这对合同生产组织和大型制药公司等客户来说非常重要,他们所面临的较大挑战是在快速可靠的交货期内获得定制组件,缩短周转时间,加快生物制造。”

对于商业生产商来说,默克的Mobius® MyWay系列有助于较大限度地减少进度中断和延迟。试点工厂受益于更快的组件设计和交付,以便及时适应新出现和不断变化的需求。合同生产组织受益于更加可靠的交货周期,从而进行更好的规划,确保产品准时交付。

默克的产品系列提供现成和按订单定制的组件,以及完全定制化的配置。Mobius® MyWay系列中的组件用于在上下游流程中进行安全有效的液体管理,从常规缓冲液和培养基制备,到关键的无菌工艺和最终的药品生产。

组件被分为三类,分别提供不同程度的配置灵活性:

  • Mobius® Stock提供按需定制的解决方案,可在24小时内交付。
  • Mobius® Select通过一个优化的组件库提供定制组件,交货周期为六周,在速度和可配置性上实现较佳平衡。
  • Mobius® Choice通过全面的组件库提供高度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采用标准交货周期。

Mobius® MyWay系列中的组件包括1000升的Mobius® MIX系统和袋子、3500升的存放和运输容器、Lynx® CDR无菌连接器以及一次性配制、过滤和灌装组件。

默克的所有新闻稿会在发布于默克网站的同时通过邮件发送。请访问http://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进行在线注册、更改选择或停止此项服务。

消息来源:默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