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中国广州国际广告展打造华南及东南亚采购贸易平台

广州3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广州市广告学会、展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9-21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广州国际广告展 (CSF)。该协议的签署旨在为进一步推动广告领域的技术革新与经贸交流,打造华南及东南亚地区广告旗舰展览会。

以广州为核心的珠三角经济圈,形成了中国较强大的区域经济阵容,人均 GDP 占了全中国的三分之一。广州是对外贸易的较佳窗口,早已成为了中国广告业市场的重镇。中国广州国际广告展将运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努力成为华南及东南亚广告行业采购贸易的较佳平台。

2007 中国广州国际广告展 (CSF) 将由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两大展览业巨头的首度联手,将大大增强中国广州国际广告展的国际性和影响力。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一年一度在上海举办的“广印展”(上海国际广告、印刷、包装、纸业展览会)更是频频创下了行业之最,在业内早已享有盛誉。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在华的全资子公司,从2006年起正式成为广州国际广告展的主办方之一,极大提升广告展的地位和影响力,并运用丰富的办展经验,吸引到了更多国内外专业观众。此次合作,旨在为华南地区真正树立一个能够代表中国广告技术设备发展趋势和前景的展览会,为中国顶尖的广告设备制造商们提供一个发布最新研制成果的展示舞台,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

2007年11月,中国广州国际广告展将以全新面貌亮相。展出内容包括数码喷绘印刷设备及材料;打印机、写真机及耗材;雕刻、标识标牌设备材料;展览展示器材设备;LED 户外广告发光体及城市景观照明;广告传媒;广告礼品及促销品;摄影摄像器材及数码产品等。预计约350家中国顶尖的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制造商将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齐聚一堂,展出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届时将吸引20,000名专业观众前去参观。同期,第二届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协会年会和第三届上海国际广告论坛也将配合展会移师广州召开,中国广告行业的首本年鉴也将在中国广州国际广告展 (CSF) 中首度亮相。

届时,作为“广印展”(上海国际广告、印刷、包装、纸业展览会)的姐妹展 -- 中国广州国际广告展 (CSF) 将在华南地区盛情绽放,倾情打造华南及东南亚地区的采购贸易平台。

背景:

世博集团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上海世博集团下属的专业展览公司,全国首家通过 ISO9000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展览主办企业,并且与2004年被批准为 UFI(国际展览业协会)的正式会员。公司一贯致力于在促进国内外贸易和科技交流方面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成立于1947年的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拥有世界较大的展览场馆—汉诺威博览中心,净可展出面积49.7万平方米。公司的展览主题主要是资本货物。每年举办的 CeBIT 是世界规模第一的展览会,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则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展览会。其主办的各类专业展览会对国际观众和展商有着巨大的号召力。

消息来源: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