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上海清洁展 科技盛宴全新呈现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CCE2017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隆重举办。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汇聚前沿科技,

上海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CCE2017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隆重举办。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汇聚前沿科技,备受瞩目的智能机器人清洁设备会在现场展出,智能餐厨处理技术同时即将呈现,届时将会奉上清洁行业智能科技的饕餮盛宴。

2017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共享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优质的展会资源,总计展出面积将达200,000平方米。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旨在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全面展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设,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清洁与空气净化,智能与休闲,零售和连锁加盟等板块,是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超级大型专业展览会。

2017年4月26日-2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

崭新面貌 全新视角

盛大开幕!

CCE清洁展
CCE清洁展

同期展会:

上海国际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

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

上海国际地坪维护保养展览会

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

连接上下游全产业链专业平台

2017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细分三大展区,同期举办2017上海国际地坪维护保养展览会、2017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整合全产业链上下游制造商、经销商、终端用户,全面展示清洁、地坪、环保、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

智能科技力量  引领行业新发展

室内展馆中,本届展会前沿技术将展出智能机器人清洁设备及智能餐厨垃圾清洁技术,领先的智能机器人清洁设备制造企业Cleanfix、上海物景、杭州它人受邀参加,智能餐厨垃圾清洁技术解决方案专家泰州奥田应邀参展,展览会现场会有专业人员为大家做演示及操作讲解。室外将展示智能环卫技术与产品,带来最新智能环卫科技的全方位观展体验。

CCE清洁展
CCE清洁展

精彩活动 尽在掌握

1)      CCE2017中日保洁交流大会

2)      2017第八届中国清洁“金钻奖”

3)      中国清洁技能大赛六大赛事

4)      首届中国清洁主题摄影大赛--“较佳人气奖”展会现场投票

5)      新技术、新趋势论坛

6)      CCE2017中国清洁与物业管理创新高峰论坛

7)      2017中国工业与公共设施清洁技术论坛

8)      食品生产企业清洁论坛

CCE清洁展
CCE清洁展

期待绽放 突破创新

作为亚洲清洁领先大展,2017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不仅立足上海, 更将影响力全力渗透至全国。

2014年起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走进南部,举办了西南和华南地区的成都博览会和广州秀;

2015年,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成都成功举办第二届成都博览会;

2016年,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涵盖了上海展、成都秀、广州秀;

2017年6月15日,还将登陆天津,为开拓华北市场,举办中国清洁华北秀。

整体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清洁行业市场的蓬勃态势背景下,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作为清洁行业的知名展会,荟萃产业革新技术,汇聚行业品牌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化、科技化的清洁产品综合性解决方案,展示行业技术大潮,将以更加专业化的服务态度为整个市场、行业贡献力量,加深贸易往来,促进合作共赢。

即刻参与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网上预登记,现场领取精美礼品!

http://www.chinacleanexpo.com/zh-cn/visiting/register

CCE预登记二维码
CCE预登记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