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把握全球家具出口商机 TUV莱茵解读家具产品出口质胜关键

2017-03-21 17:09 6310
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当天,德国莱茵TUV集团举办专场研讨会,解读美国和澳大利亚家具市场标准,以及青少年产品合规及标准等主题,让家具采购商、贸易商、生产商更好了解家具产品出口澳洲、美国及欧盟等市场的相关条例要求。

广州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3月18日,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开幕,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900家顶级品牌汇聚,带来全球家具业流行新趋势与无尽商机。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副总经理Stephan Pesch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副总经理Stephan Pesch

 

 

开幕日当天,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举办“家具产品出口的质胜关键”专场研讨会,聚焦美国和澳大利亚家具市场标准,以及青少年产品合规及标准等主题,邀请TUV莱茵资深行业专家现场解读,助力家具采购商、贸易商、生产商更好了解家具产品出口澳洲、美国及欧盟等市场的相关条例要求,走出质胜之路。

研讨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副总经理Stephan Pesch就家具领域的绿色标志、BIFMA level® 体系、EPA等认证与检测标准,以及美国和澳大利亚市场的标准进行了介绍。

Stephan Pesch提到,美国政府在推动绿色环保产品的工作上投入了更多努力。加州的甲醛要求从今年起适用于整个美国。美国环保署对联邦政府采购家具订出环境可持续性的要求。针对家具产品,TUV莱茵推出的绿色产品标识是环保署推荐的采购参考指标。

保护环境和绿色可持续发展是每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所坚持践行的,家具行业也不例外。据Stephan Pesch介绍,基于BIFMA e3 家具可持续性标准,BIFMA level®作为自愿的第三方认证体系,从材料、能源和大气、人类和生态系统健康和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对家具产品进行可持续评价和认证,而TUV莱茵正是BIFMA level® 体系的授权认证机构。

TU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实验室经理郭良亚从椅子、桌子、床、高脚椅、摇篮、换洗台、安全护栏、柜子等儿童家具的多个品类着手,对青少年产品合规及欧洲、美国、澳洲的不同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郭良亚介绍,在美国市场,针对摇篮、标准尺寸床、非标准尺寸床、游戏围栏、高脚椅、家用换洗台等婴幼儿产品,美国市场有着特别的法规要求,同时,CPSC运用不同的ASTM测试标准和风险评估,以确保婴幼儿产品安全;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所执行的贸易惯例法对学步车、婴儿床、折叠床、婴儿车、双层床等产品标准进行了强制要求。

高质量、安全的家具是舒适生活的必需品。TUV莱茵的专业测试和认证可以实现从材料到人体工学产品的所有检测,帮助家具行业相关企业展示其高质舒适、安全无毒的家具产品,在海内外家具市场竞争中稳占先机。

联系人:
陈莹
办公电话:020-28391243
邮箱:phoenix.chen@tuv.com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家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