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日町市向外国媒体记者展示雪文化和当代艺术

日本降雪量较大的地区之一十日町市于2月27日至28日面向驻东京的外国记者举办了一场有关雪文化和当代艺术的媒体约请会,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国外游客来日本中部新泻县十日町市旅游。

日本十日町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日本降雪量较大的地区之一十日町市于2月27日至28日面向驻东京的外国记者举办了一场有关雪文化和当代艺术的媒体约请会,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国外游客来日本中部新泻县十日町市旅游。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703159933/?images

海外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活动,该活动展示了深受雪影响的当地文化和历史以及艺术品。

除了雪之外,当代艺术也是该地区的主要旅游特色。为了振兴当地社区,新泻县越后妻有地区自2000年起每三年举办一次重大艺术节 -- 越后妻有大地艺术祭 (Echigo-Tsumari Art Triennale)。

据艺术节执行委员会称,2015年艺术节吸引了约51万名游客前来参加,为新泻县带来了50多亿日元的经济效益。

此次媒体约请会活动在十日町市博物馆启动,参与者不仅看到了5000多年前的日本古老国宝 -- 刻有火焰图案的陶器和传统的铲雪工具,还了解了深受雪影响的纺织业发展史。

博物馆馆长佐野诚市 (Seiichi Sano) 表示:“这款刻有火焰图案的容器不仅象征着和平,也是日本艺术和工艺的起源。”他补充说,该陶器制作的时代也是相对和平的时期。

有些参与者来自从未下雪的国家,他们在参观完市博物馆和越后里山现代美术馆KINARE之后,在位于清津峡温泉度假区的日式旅馆Setoguchi体验了制作Kamakura雪屋的过程。

其中一名来自东南亚的参与者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雪相关的活动,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

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还穿上传统的雪鞋在雪地里步行,并在Matsudai农舞台文化场地外,沿着SNOWART TRAIL在雪中欣赏艺术品。

此次媒体约请会之后,一些参与者表示,他们想进一步探索这座城市与他们的家乡等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关系。

消息来源:Tokamachi City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