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先生受邀在121香港矿业投资大会上发表演讲

2017-03-21 15:21 7144
赛德思投资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先生受邀于2017年3月29日到30日在香港举行的2017春季121香港矿业投资大会上发表演讲。此次与会者包括一流投资公司与矿产企业高管。

香港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赛德思投资(“赛德思”)董事长王雷(Rani Jarkas)先生受邀于2017年3月29日到30日在香港举行的2017春季121香港矿业投资大会(121 Mining Investment Hong Kong 2017 -- Spring Edition)上发表演讲。此次与会者包括一流投资公司与矿产企业高管。


王雷先生参加的研讨会以“香港作为矿业融资目的地现状”为主题。届时他将分享赛德思在矿产与自然资源领域数十年的投资经验与观点。

王雷先生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全球矿产行业如今在现代技术发展与能源结构转变的推动下,正经历一场不可逆的持续性变革浪潮,目标建立一个高效与绿色的能源体系。”

“同时,随着全球经济恢复逐渐加快步伐,发展中国家也显露出再加速迹象,矿产行业整体前景良好。为了抓住当下机遇,我们不仅需要杰出的想法,更需要有远见的投资者给予持续的资金支持。赛德思在全球、包括香港拥有数十年的运营经验,我们希望进一步开发香港在地理位置、资本自由流动和全球重要金融中心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推动矿产领域的革命性发展,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投资该领域以获得更高回报,”王雷先生补充道。

消息来源:赛德思投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