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金风国际颁发运维服务能力SoC评估证书

2017-03-21 15:08 6938
近日,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通过了德国莱茵T UV对金风国际罗马尼亚Mireasa1风电项目的运维服务能力SoC评估。

北京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风国际”)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对金风国际罗马尼亚Mireasa1风电项目的运维服务能力SoC评估。此次评估不仅表明金风国际罗马尼亚Mireasa1项目团队满足了风电领域运维服务的通用要求,还将进一步促进金风国际风电项目运维服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助力其对标欧洲先进运维标准,提升运维服务水平,为金风国际“质量为先,两海战略” 整体规划目标的推进提供有力支持。

TUV莱茵为金风国际颁发运维服务能力SoC评估证书
TUV莱茵为金风国际颁发运维服务能力SoC评估证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经理朱国及项目团队一行为金风国际颁发了证书。金风国际质量安全部部长董银明及金风国际质控中心代表出席颁证仪式。

TUV莱茵此次基于风电场运维相关国际先进标准,参考IEC、BWE以及TUV莱茵的内部标准,根据质量文件评估、项目现场程序符合性评估和项目现场风机状态评估等程序,围绕现场安全、质量、人员资质、操作能力和程序控制等方面内容,对金风国际的现场运维服务能力进行了全面的综合评估。

金风国际质量安全部部长董银明表达了对TUV莱茵此次评估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在2017年可以和TUV莱茵在已有的运维能力评估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在体系建立、安全管理、人员国际化资质培训等方面强化合作,期待TUV莱茵为金风国际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