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留学快问获广东省“承诺诚信单位”称号

留学快问是唯一获该称号的“去中介化”留学平台
阿基德米
2017-03-21 10:34 4870
3月15日,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评选出新一批“承诺诚信单位”名单,留学快问、启德教育、金吉列留学等留学服务机构名列其中。

广州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3月15日,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评选出新一批“承诺诚信单位”名单,留学快问、启德教育、金吉列留学等留学服务机构名列其中。

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周国平先生致辞
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周国平先生致辞

近日,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举办了广东省留学服务行业“3.15诚信公约”活动,并签署发布诚信公约,推荐“承诺诚信单位”。该活动得到了广东省工商局、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公安厅及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等相关政府部门的肯定和支持,为促进留学行业诚实守信公平交易好风尚的形成,规范留学市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留学快问,中立第三方留学平台
留学快问,中立第三方留学平台

 

留学快问获得“承诺诚信单位”称号
留学快问获得“承诺诚信单位”称号

在本次“承诺诚信单位”名单中,留学快问是唯一一家“去中介化”的互联网留学平台,该平台创立于2014年11月,隶属于阿基德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去中介化模式”颠覆传统留学模式,省去中间环节及成本,让学生直接接触顾问后自主选择,帮助学生更加方便快捷地找到放心靠谱的留学服务,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赞许。目前留学快问已为超过20000名学生提供了留学服务。此次荣获“承诺诚信单位”,是社会对其坚守诚信经营理念和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肯定和认可。

消息来源:阿基德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