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睡眠日,美好睡眠从艺龙开始

2017-03-21 10:15 11100
一次旅程的成功与否有70%的因素来自于睡眠的质量,艺龙作为专业的移动住宿预订专家更加关注用户的睡眠质量,通过自身的产品不断优化为用户提供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的舒心的预订服务。

北京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一次旅程的成功与否有70%的因素来自于睡眠的质量,艺龙作为专业的移动住宿预订专家更加关注用户的睡眠质量,通过自身的产品不断优化为用户提供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的舒心预订服务。以极致的用户服务和体验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壁垒,在用户体验层面做了大量尝试并取得丰厚成果,旅途中让用户睡更好是艺龙一直努力的方向。

自2016年在世界睡眠日艺龙提出“美好睡眠”概念以来,艺龙从用户预订体验、线下酒店体验、用户沟通场景等多方面不断努力,全流程提升用户服务。

率先推出VR酒店视频  预订前“未住先知 身临其境”

在预订前用户体验上,为解决用户线上订酒店获取信息有限的痛点,艺龙在2016年3月率先在OTA行业推出VR酒店视频,用360度的动态实景给用户打造沉浸式预订体验,让用户在预订前即可“未住先知 身临其境”。在2016年7月,艺龙又率先开启OTA行业VR2.0时代,发布首支景区+酒店VR视频,将景区+酒店旅游生态运用VR技术进行展现,视频通过对第一视角的模拟,营造代入感。视频推出后,在业界和用户端获得双料口碑效应。

牵手腾讯  提升用户预订体验

在预订体验上,艺龙先后接入微信钱包、手机QQ钱包酒店入口、开发微信小程序,打造腾讯环境内预订生态场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更为符合其习惯的预订入口,用户无论在任何场景下,只要出现住宿预订需求,艺龙都会适时提供相应多服务。特别是基于微信和QQ这两大国民级超级平台,艺龙分别独家接入微信钱包-酒店入口以及QQ钱包-交通出行频道,微信和QQ用户可以直接预订艺龙遍布全球超过200多个国家和地区、75万余家的酒店库存。目前两个渠道的订单增长迅猛,艺龙与腾讯在大住宿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双赢共创的效果。

实现刷脸入住 线下体验更便捷

在线下体验上,2017新年伊始,艺龙联合微信、住哲推出“刷脸入住”功能,以科技创新提升用户入住效率。业内人士分析刷脸入住时表示“刷脸入住功能落地对酒店来说可以减少入住步骤,缩短办理时长,提效率,省人工,减少酒店前台现金流动频率;对与用户来说,从预订到身份验证、选房、付钱、领房卡、退房、开发票全过程自助,可以缩短办理等待时间,提升入住效率,个人隐私信息也更安全。智能设备只是表象应用,真正的魅力是酒店后台对业务流程的改造升级以及住宿体系的重塑,从而打造生态酒店体系化建设,大幅提升服务效能以及用户体验。”刷脸入住功能上线后不少用户率先体验住宿领域这一“黑科技”,并表示自助式入住方式很便捷。

推出电子发票  报销效能大幅提升

在入住结束后发票报销上,在2016年6月艺龙率先打通微信推出电子发票,商旅用户无需纸质发票即可进行报销,解决纸质发票报销时间长、流程繁杂、易丢失等问题。实际上,电子发票的推出,不仅满足了日益增长的线上消费者的需求,更为商家省下了不少开支。发票实现电子化之后,报销等也将变得十分透明,不但能加强政府的税收征管、强化发票管理、降低征纳成本,还能防控发票类犯罪。

创新沟通场景 用户交流方式更加多样

在用户沟通场景上,艺龙也不断推出创新方式。在今年睡眠日当天上线趣味短视频,以厚重的行业积淀为用户提供有趣实用的住宿知识。在碎片化信息越来越多的时代,如何快速获取有价值信息成为用户痛点。更多用户已不再满足于了解酒店基本信息,他们更希望获得有价值的经验。艺龙深耕在线预订住宿领域多年,深谙用户和行业痛点所在,短视频以体量轻、简单风趣为特点,深受年轻族群喜爱。艺龙在睡眠日当天上线自制短视频,关心用户住宿睡眠,用新的方法与年轻用户群体沟通。

艺龙不断丰富住宿生态布局,以科技和产品革新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预订体验。将VR全景选房+多渠道酒店预订+线下刷脸入住+微信卡券+电子发票报销+多场景用户沟通多种创新服务进行连结形成智能生态住宿闭环,以此大幅提升服务效能以及用户体验,让用户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多舒心。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