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酒店品牌“节语间”于乌镇动工

古镇现代感设计新地标匹配千禧受众
节语间
2017-03-21 09:20 7435
全新酒店品牌节语间(Chapter & Verse) 于近期破土动工。首家酒店选址于浙江乌镇水乡。5,000平方米的精品设计型酒店独处水畔半岛,力求给住客带来思乐泮水,近水安住之感。酒店将在2018年春季开业。

浙江省嘉兴市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新酒店品牌节语间 (Chapter & Verse) 于近期破土动工。首家酒店选址于浙江乌镇水乡。5,000平方米的精品设计型酒店独处水畔半岛,力求给住客带来思乐泮水,近水安住之感。酒店将在2018年春季开业。

酒店中庭效果图
酒店中庭效果图

为满足现今中国不断崛起的创意行业和日益成长拥有独立见解的旅客对度假的期望,节语间酒店品牌应运而生。品牌注重引领千禧一代游客以全新视野探索熟知的旅行目的地。节语间的品牌理念旨在将日常转换为诗意的栖居生活方式且融入个体的创意篇章。酒店通过简单、激发灵感的设计风格和品牌叙事,以及对体验型度假概念的重视,打造拥有的怡人氛围和特点的全新酒店目的地。我们相信这将完美配合新型旅客寻求通过旅游发现新事物乐趣的需求。

乌镇节语间将设30间客房(其中多数为套房形式),另有两栋独立别墅。其中一栋别墅计划用作艺术家驻地工作室和艺廊空间。酒店的水疗设施可为客人提供传统日式岩盘浴和蒸汽桑拿等服务。酒店其它设施还包括位于一楼的餐厅和吧台。大部分客房开窗既现园景,多数带有私密阳台或露天泡池、不刻意划分的空间使得卫生间和客厅更显得宽敞明亮,各种素材的融合营造出天然舒适的氛围。客房均价设定在每晚800-4200人民币之间,根据季节将会有所调整。酒店地处乌镇景区附近,距离上海和苏州分别为两小时车程。

节语间建筑由纽约建筑及室内设计事务所新实建(New Practice LLC)设计,建筑风格揉合现代简约与乌镇临水而居的水乡情调于一体。来自日本横滨的全方位设计公司Nosigner为酒店打造了品牌形象。节语间的景观邀请了日本大阪的株式会社E-DESIGN。设计过东京虹夕诺雅照明灯光的ICE都市环境照明研究所(Illumination of City Environment)将设计节语间的灯光照明。誉都思建筑咨询(北京)有限公司(UDS株式会社)为酒店主体建筑打造室内设计,并担任运营顾问。

消息来源:节语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