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LS产电集团颁发全球首张IEC 62752 CB证书

2017-03-20 16:07 9341
近日,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宣布,LS产电集团的电动汽车模式2充电的缆上控制与保护装置(IC-CPD)产品通过安全检测,并获颁TUV莱茵基于IEC62752:2016的全球首张CB证书。

上海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宣布,LS产电集团的电动汽车模式2充电的缆上控制与保护装置(IC-CPD)产品通过安全检测,并获颁TUV莱茵基于IEC 62752:2016的全球首张CB证书。

IC-CPD产品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等特点,可随车放置,能够确保电动汽车使用家用插座充电以及在路途中使用电源充电的安全,因此被视为电动汽车在各种场合灵活充电的理想选择。

2016年,国际电工委员会(IEC)颁布了首部电动汽车模式2充电的缆上控制与保护装置产品标准(In-cable control and protection device for mode 2 charging of electric road vehicles(IC-CPD), IEC 62752:2016) 。此标准基于德国国标DIN IEC 62752:2012,并经过多次调整、修改和审议,最终被国际电工委员会接受并于2016年3月4日正式颁布。

TUV莱茵的CBTL实验室于2016年5月28日起接受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组织的评审并顺利通过,成为全球领先的可颁发此标准CB报告和证书的CBTL实验室。与此同时,LS产电集团向TUV莱茵提交了CB报告和证书的认证申请,并基于CB报告和证书申请28个国家的转证打包服务,以确保其重要买家 -- 欧洲知名车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能够实现全球同步上市。

LS产电集团的IC-CPD产品在TUV莱茵的CBTL实验室中完成了28天的超低温测试、碾压测试、油污腐蚀测试、紫外线老化、功能测试、温升测试等32项测试内容,最终顺利通过检测。在获颁TUV莱茵的CB报告和证书后,LS产电集团通过转证申请,已经取得了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香港特别行政区、韩国、沙特阿拉伯、科威特、俄罗斯和欧盟CE等国家或地区的市场准入证书,进入当地市场销售。

作为一家有能力为电动汽车全产业链提供服务的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TUV莱茵针对全球电动汽车产业链参与企业,在充电设备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本地化服务,包括产品研发、产品检测和认证,并为整车厂及充电运营服务商提供充电桩安装人员培训、运营商资质审核、现场安装审核等服务。今后,TUV莱茵还将持续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保障新能源汽车品质以及广大新能源汽车用户的行车安全。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