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转新零售 -- 乐语和宝岛跨界服务消费者

2017-03-20 15:20 7164
3月17日,星创视界集团(宝岛眼镜)董事长王智民携核心团队一行到访三胞乐语北京总部。双方就跨界合作,更好服务消费者,现代人频繁使用手机而引发的视力健康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北京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3月17日,星创视界集团(宝岛眼镜)董事长王智民携核心团队一行到访三胞乐语北京总部,乐语总裁朱伟、副总裁陈光、CMO王朝阳、助理总裁汪蔚荣等热情接待并进行深入交流。两家企业是中国零售业不同业态较大的连锁企业之一,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都引领行业率先转型,对打造经营客户的核心竞争力各有经验,并在创新升级方面有着相同意识。双方就跨界合作,更好服务消费者,现代人频繁使用手机而引发的视力健康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王智民董事长一行参观Funtalk乐语北京爱琴海店
王智民董事长一行参观Funtalk乐语北京爱琴海店

王智民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被称为中国零售业创新转型的标杆门店 -- Funtalk乐语北京爱琴海店宝岛团队表示,这绝对是他们见过的中国较好玩的3C门店,同时也对乐语门店创新转型的理念表示赞同,对店内的手机和新奇特产品,游乐化体验、场景化销售及互联网与传统零售结合的落地效果非常赞叹。

朱伟、王智民体验VR
朱伟、王智民体验VR

在随后的会谈交流中,王智民董事长也谈到,宝岛眼镜和乐语一样在全国有几千家门店,近年来在不断丰富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开展了很多数字化转型的工作,不断完善客户数据分析系统,在会员沟通和管理方面进行了很多探索,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他特别强调,宝岛眼镜经营的不只是产品,而是一项保护消费者视力的健康事业。

朱伟对王智民的思路表示认可,他提到,新零售时代,经营客户是零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乐语以更好服务消费者为目标,开展门店创新转型的同时,也构建了“乐健康、乐游戏、乐阅读、乐新奇”四位一体的客户沟通系统,客户粘性和服务体验大大提升。同时,朱伟还重点介绍了三胞集团“新健康、新商业、新金融”的全球战略布局,王智民董事长一行对三胞乐语的转型发展大为赞许。

三胞乐语总裁朱伟
三胞乐语总裁朱伟

双方均表示将以服务消费者为目的,在门店体验、客户服务和互联网运营等方面强强联合,大胆跨界创新合作,加速落地玩转新零售。 

消息来源:乐语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