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QPC (中国)2007中国体育赛事营销”盛会将于近日揭幕

IQPC(中国)
2007-03-05 11:11 5352


上海3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由 IQPC(中国)举办的“2007中国体育赛事营销”研讨会将于2007年3月27-30在中国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举行,在此次大会上,当前领军的体育赛事赞助商如李宁、通用电器等知名企业将和参会者一起分享关于如何赞助体育赛事和控制投资风险、以及如何有效地整合体育与品牌价值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在本次会议上发表主要讲话的人士和研习的案例来自中国奥委会、国际体育赛事合作伙伴和国内知名品牌。其中演讲嘉宾包括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先生、通用电气首席营销官王丽丽女士、百事中国体育行销总监汉诺.梁先生、沃尔沃集团战略协作副总裁吴瑜章先生、李宁中国体育营销副总裁吴伟国先生、第九城市高级商务拓展总监陈懿女士、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学院院长易剑东先生等。

此次与会嘉宾的简要演讲方向如下:

-- 中国奥委会市场发展部将向与会者揭示公司和中国奥委会

之间如何建立体育营销伙伴关系;

-- 通用电气将向与会者展示他们是如何利用对2008年体育赛

事的赞助,以收获有形和无形的、利于企业发展的益处;

-- 三星电子将引导与会者对战略规划和评估有一个更深的理

解,以确保他们做出正确的投资决策;

-- 李宁有限公司将论述如何通过体育赛事营销来达到多项品

牌化的目标。

如果您对此次会议感兴趣,可拨打 (86) 21 5063 4538 进行相关咨询。同时,会议主办方也可为愿意参会并登记在前的企业提供相应折扣。

IQPC(中国)简介

IQPC 组建于1973年,总公司设在纽约,现在已在世界六大洲设立了15个分公司。分公司遍及德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非洲、英国、美国、巴西、中国、新加坡、瑞典、西班牙、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并且在2007年仍有继续设立分公司的新划。IQPC 公司通过组织高层次的商务交流会议、讲座与研讨会为商界人士来提供商务战略和商务知识,帮助他们密切关注行业发展趋势、科技发展动态以及产业调整前景,是这一领域内具备世界领先水平的公司。从1973年起, IQPC 与姐妹公司 WBR 紧密合作,通过所组织的4万多次商务会议和研讨会,已经向两百多万名商务人员提供了知识和进行了培训。仅本年度,IQPC 就将在全球组织1500多次会议活动。

消息来源:IQPC(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